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合众思壮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9-27 10:26 文字: 2018届毕委会浏览:

925—27合众思壮在测绘学院进行了为期天的招聘相关工作,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作为新时空技术引领者,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公司之一。以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合众思壮专注时空信息领域,构建中国PNT新时空基准,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位置服务平台中国位置、全球星基增强系统平台中国精度和高精度时钟同步应用系统中国时间

为了促进行业的发展达成企业的目标合众思壮为我院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有理想有抱负的的优秀毕业生。凭借着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合理的职场就业方向安排,吸引了许多的测绘学子前来应聘。

1 招聘会现场前来准备面试的同学们

2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