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0-10 08:28 文字: 2018届毕委会浏览:

109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图新,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05)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四维图新已经成为拥有八家全资、八家控股、六家参股公司的大型集团化股份制企业。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公司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汽车导航、消费电子导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政府及企业应用等各行所需。在全球市场中,四维图新品牌的数字地图、动态交通信息和车联网服务已经获得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行业的高度肯定

从上午9点开始,同学们便陆陆续续进入宣讲会场,9点半正式开始宣讲会。

1 宣讲会现场

首先公司副总裁围绕着2022战略-打造智能汽车大脑,为我们讲述了公司的自动驾驶、导航、云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通过讲述做这方面业务的用户需求、公司所具备的独有的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这家公司。

2 公司副总裁介绍公司业务板块

接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讲述了四维图新NI—Star培养计划,主要围绕NI—Star职业发展规划、NI-Star专属培训计划、NI-Star之朋友圈、NI-Star的汇报体系这四块向我们展示了公司详尽的初入职场的培训方案。然后又讲述了在员工在公司的职位发展前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场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3 人力资源部经理讲述NI-Star培训体系

然后由公司的一个项目部负责人也是武大的校友来跟我们学弟学妹分享了他在公司两年的成长经历主要介绍了他们的团队所做的工作以及他在这一过程中收获的点点滴滴,通过学长细细的讲述职场成长经历,让我们亲切的感受到这个公司的魅力,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4 学长分享工作经历

最后公司进行抽奖环节,有小米手环、电动牙刷、小米空气净化机这三种丰厚的奖品,有好多幸运的同学们抽中了奖品,并合照留念,同时公司负责人也告诉我们要爱护身体,多多锻炼,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宣讲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5 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