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百度地图团队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0-18 14:03 文字: 2018届毕委会浏览:

    10月17百度地图团队来我院开展招聘相关工作,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百度地图团队,也是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全资子公司)于2002年2月在北京成立,拥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甲测资字1100291)。2006年就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张真正意义上全国连片式的导航电子地图,是中国领先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服务商之一。2013年9月加入百度,现属于百度全资子公司,设有上海、佛山分公司,拥有近1000人的专业地图测绘队伍。长地万方现属于百度地图数据引擎部,百度地图是百度旗下的一项网络地图搜索服务,以技术优势、数据优势、服务优势成为国内地图的领跑者。

   从下午2点开始,同学们便陆陆续续进入宣讲会场,2点半正式开始宣讲会。


1 宣讲会现场

   首先公司技术人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百度地图在各个业务板块取得的杰出成就和未来发展。“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作为地图行业市场的领先者,百度地图秉持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愿景,以"服务用户出行"为使命,以"科技"为手段不断探索创新,在智能语音、人脸识别、AI智能、无人驾驶及导航等领域占有很大市场。

2 技术人员介绍业务板块

   然后公司HR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在百度地图团队的公司情况、职业发展规划、培养计划、招聘要求以及待遇情况,并对同学们提问进行了热情解答。

3 HR讲述百度地图概况

   最后,团队招聘人员收取应聘同学简历,开展笔试,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