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天津市勘测院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0-19 14:52 文字: 2018届毕委会浏览:

    1019天津市勘测院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成立于1979年的天津市勘察院,前身是天津工程地质处,隶属于天津市规划局。目前,天津市勘察院已经形成以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建筑与岩土工程设计和桩基处理、桩基测试为主的专业化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是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桩基测试国家甲级,院,持国家地基与基础施工一级资质和深基坑支护设计资质,是全国大型勘察单位之一,被评为全国城市勘察先进单位和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并取得质量体系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

    宣讲过程中,天津市勘测院副院长李伟,星际公司总经理黄恩兴,测量公司经理魏麟分别就企业目前的规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于同学们展开积极而富有建设的讨论。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也表达了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优厚的薪资待遇并仔细查看学生们的简历给出相应的答复和联系方式。最后该公司也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好好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社会未来需要我们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