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展青春风采,现珞珈风芒

发布时间: 2017-10-28 23:50 文字: 钟馨言浏览:

展青春风采,现珞珈风芒

                         ——记武汉大学20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十月爽金秋,秋风拂珞珈。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20171028日上午武汉大学在文理学部风雨馆隆重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学院为单位,代表测绘学院出战的是1708班。他们早早出发,在桂操进行了简单又有调理的赛前训练后,同学们在相互加油。即使这是在赛前,他们也能毫不怯场地面对镜头灿烂微笑,也许这就是他们从初赛中取得的经验吧,享受训练过程中的快乐,不为结果所束缚,自由自在展现独属自己的风采。

检阅开始,随处可见班助在对本班进行赛前鼓劲,操场上飘荡着同学们自信洪亮的口号声,青春的朝气就如同烈酒,一丝丝阳光就可以点燃。

    进入正式比赛场地,班助对同学们进行了最后的鼓劲,他们眼神中的期许和同学们眼神中的坚定是这个秋日最美好的风景。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用他们整齐划一的姿势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风采与朝气,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也许最美好的事情莫不过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一群最好的人,大家一同用最好的笑容面对共同的目标。

一场广播操的时间很短暂,可同学们对这个班级的感情却更加深刻,在音乐结束的那一刻,在动作完成的那一瞬,这个班级也完成了它的进一步成长。

    比赛结束,同学们有秩序地离场,依旧是灿烂的笑容,大家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此时八班班主任张婧老师出现了,同学们都很激动。

看他们的笑容,外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团结的班级,可对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团结的班级,更是一个和美的大家庭。

   经过这次广播操比赛,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得到的也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经验,他们会更加明白集体的力量,友爱的力量。

相遇的我们都从五湖四海来,也将又往五湖四海去,武大这个大家庭也将会给我们美好的四年,惟愿所有同学在这四年里面享受集体生活的美好,让我们把握好我们的青春,展现我们的风采,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