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12 文字: 2018届毕委会浏览:

    10月31日晚上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网通航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和直升机电力作业服务的专业平台,总部设在北京,主营业务为直升机电力飞行作业,具有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甲类经营许可资质用机场许可证,现拥有美国贝尔206B型、206L-4型、407型、429型,法国欧直EC120B型、AS350B3等系列航空器,可以进行甲类的直升机外挂载荷飞行和乙类的空中巡查、科学实验、航空护林作业,是国内唯一可独立完成直升机巡线、带电检修、带电水冲洗、放线施工等多种电力作业项目的通用航空公司。

从晚上6点开始,同学们便陆陆续续进入宣讲会场,6点半正式开始宣讲会。首先公司HR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从组织机构、人文政策、福利待遇和招聘需求等几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

                                                      

图一 宣讲会现场

                    图二 HR介绍公司情况                                                      

       接下来公司技术人员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负责工作以及这些工作与测绘工程专业的联系,最后介绍了未来公司的发展

   

       图三 招聘岗位介绍 

         然后由公司的一位刚入职半年的工作人员也是我们武汉大学遥感学院的学长来为我们分享他的这半年工作经历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     

    

      图四 学长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进行了答疑上交简历以及抽奖环节,其中一位女生幸运的抽到了价值上千元的飞机模型,本次宣讲会完美结束

    

         图五 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