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奉献珞珈,爱满天下——记测绘学院“青春导航”活动之沙湖社区门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01 21:33 文字: 王庆云浏览:

 

献礼十九大,奉献满天下。在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为向十九大献礼,彰显团员青年的担当与奉献。测绘学院绘梦青春志愿服务队与沙湖社区合作开展了老年人门球比赛。

此次活动我们一共招募了5名志愿者,他们都是有热情,有耐心、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们。在招募志愿者之后,我们特意组织志愿者学习了有关门球比赛的相关规则,为此次志愿者服务之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的时间定在1027日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绘梦青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两点左右到达。到达活动场地之后,我们的志愿者与活动的组织者们一起为此次比赛提前准备好所需的物品以及布置场地。

金秋的阳光温暖而不炽热,微风徐徐,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活动开始时,我们选派了一名较为熟悉规则的男同学作为裁判的助理,其他志愿者们负责场地服务、人员安排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分工明确。空余时间我们每一位志愿者都不遗余力的为参加比赛的老人们喊加油、拍照、递水等等,整个比赛十分精彩,我们也看到了来自老人能量与活力;气氛十分融洽,我们的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十分愉快。

我想,精神矍铄说的或许就是他们:年龄打不垮他们,疾病打不倒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也难不倒他们。在比赛场上,每个人就像找到了年轻时候的英勇,一双双坚定的眼睛,一个个认真的动作,都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志愿者与活动的组织者以及社区的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照片中的所有人都笑得那样的开心,这是我们永远会记得的日子,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活动最后,我们的志愿者们留下来打扫完场地后才离开,可以说是善始善终。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异乡的你是否也会思念家乡与亲人?如果是的话,那不妨和我们一起,走进社区,关爱老人,感受他们所具有的活力与乐观向上的精神,让每一个重阳佳节变得更有意义,让珞珈学子的爱散满天下。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