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团日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11-10 14:39 文字: 姚元龙 陈思尚浏览:


2017年11月5日下午六点,测绘学院团日设计大赛决赛在测绘学院院楼202多媒体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梦起珞珈,不负韶年华;砥砺前行,共迎十九大”为主题。各个团支部都为本次比赛卯足了劲,认真地做了准备工作。经过初赛的角逐,有十支优秀的队伍进入了决赛。

在展示过程中,各班展示了其独特的活动方式:社会实践活动、定向越野活动、东湖绿道、观看电影等等,以其多元的活动吸引了评委们的不少关注。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婧老师2014级团总支陈亦鸣同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第二任期学生团委副书记蒲琳同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第二任期组织部部长徐文康同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广超同学作为嘉宾进行答辩提问以及评分。


    嘉宾们从策划书的缺陷、活动总结的不足、日后的完善工作不够充分、新媒体宣传可以大加利用、主题是否点明是否进行要求以外的活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自身团支部工作的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加以改进。

随后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紧张刺激,各种政治,专业词汇的出现让人捧腹不已,也让大家有了一种去了解这些词汇的欲望,而这正是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之一;相拥十九大中亦有欢笑,但更多的则是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相拥那种暖暖的感觉.


   


紧接着是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婧老师的发言,她简短地总结了一番大家的不足:如团徽的佩戴、关于活动的总结的方法,并对以后的团支部的活动提出了一些要求:如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以锻炼大家表达、表现自己或集体的能力,要求粗中有细、能说会写,并重点提出了结果的反馈,阐明其重要性。大家纷纷记下这些宝贵的经验。


 


     经过大家对团日活动丰富多彩的展示以及评委的评分,成绩终于出来了!其中1605&1606、16地物、1706、1708团支部获得了优秀奖;16卓越、1701、1707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16导航、1705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1607&1608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在此祝贺获得一等奖的1607&1608团支部随后一等奖联合支部的代表王浩天同学的总结发言也非常的精辟。她认为,这些活动关键在于过程的安排和事后的总结。如果事后不总结,就是无用功。同时,她也给予了在场各位同学们一些祝福以及鼓励。


      到此,本次团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赛,各位同学们想必会更深入的了解十九大等等,相信大家以后进行团支部活动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