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葳蕤韶华,跃动珞珈——记2017年金秋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12 21:4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1111日,在这个全民狂欢的双十一,不止有低价折扣买买买,不止有告白脱单秀恩爱,还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金秋舞蹈大赛。测绘学院舞蹈队经历数周的辛苦排练,终于登上了梅操闪亮的舞台,以一抹最亮丽的红闯进了观众的视线,获得了8.86分这个不俗的成绩。

舞蹈经历了两个高潮,从最初的紧张压抑,到最后的欢快激昂,队员们都用惊人的表现力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表情还是动作,无论是音乐还是背景,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让他们仿佛回到了战争年代,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从绝望到希望的蜕变。这不仅是对舞蹈技巧的考验,也是测绘学院学生精神风貌的展示,他们铿锵的动作,正象征着同学们不畏艰苦、勇敢奋斗的决心。

一路走来,舞蹈队员们也曾面临很多困难,比如有很多队员没有这方面的舞蹈基础,但他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牺牲大部分休息时间甚至晚上上课的时间参与排练,最终在比赛中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效果。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家一起讨论动作,彼此扶持照应,共同进步,有汗水,更有欢笑,对于他们来说,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他们都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快乐,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在活动中收获、成长,这才是金秋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