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广州长地工程勘测有限公司来我院校招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46 文字: 2018毕委会浏览:

11月15日下午广州长地工程勘测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此次招聘的对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广州长地工程勘测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8日在原广州市微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03年)基础上更名成立,注册资金1680万。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和数据处理、地下管线普查、探测,地下管线普查监理,电力线路选址勘测、配网工程勘测;城市地形测量、变形观测、地籍、房产测绘;岩土工程勘测、边坡支护、基础施工等业务;为城市规划管理、工程测绘、电力工程设计及其他市政工程设计、施工等提供专业的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和智能勘测技术服务。公司目前有员工110人,其中大部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全,分别有计算机与GIS工程师、地球物理勘查、工程测量(注册测绘师)、岩土勘察(注册岩土工程师)等。

公司目前具有测绘乙级和地球物理勘查甲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认证,也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市国家税务局纳税A级信用企业。

招聘会于当天14点准时开始,同学们陆续入场。

                                                                                     

图一

首先公司HR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做了相关介绍。公司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并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城市综合地下管线信息系统技术规范》、《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等规程规范的编写工作。并且在广东省阳江市以及广西省桂林市都成立分公司。公司一直秉承“长于大地 至诚于中”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智能勘测一流服务商”,公司的价值观是:“服务社会 创造价值”。公司目前已发展到服务于36个城市、300个项目的大型民营企业。从2012年起,公司的年利润已由1050万发展到现在的3320万,并且在今年将有希望突破5000万大关。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希望在物理勘探、大数据采集等方面有所加深,并将业务扩展到各省市,同时在5~8年内成为国内知名企业。

公司办公环境优美,周围生活设施方便。针对毕业生,公司提供授课+业外实操培训,并定期进行考核,同时公司也鼓励员工发表论文,请行业专家指导交流等。

公司对实习生提供住宿和商业保险,并在一定年限之后提供五险一金服务;保证节假日休息,并提供礼品;公司还经常组织员工旅游,并对本科应届生申请广州户口提供帮助。员工报酬:底薪+提成在8万~10万,并有奖金和绩效奖。

                                                                                             

 图二

会后,公司副总经理与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至此,持续两个小时的招聘会圆满结束。

附公司岗位需求及招聘流程:

公司岗位需求:

储备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物探工程师

物探相关专业

10

测绘工程师

工程测量、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10

岩土工程师

岩土、水文地质、勘查专业

5

工程监理

物探、测量专业

5

地理信息数据管理

计算机、地理系统专业

5

实习生

工程类专业

10

公司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高塘软件园思成路1号北明软件大厦6楼

电话:020-85167605

E-mail:cdgchr@163.com

网址:http://www.gzcdes.com/

武汉面试地址:11月16日 中国地质大学 物探楼214室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