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与你相约在这金秋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44 文字: 王梓琪浏览:
       此次武汉大学校运会于1110日举行,历时两天,伴随着运动员们优异的成绩落下了帷幕。

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率先入场。他们挺拔的身姿留在观众的心里,他们铿锵的步伐踏在奥场的跑道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紧接着便是各个院系代表队。测绘学院的代表队昂首走过主席台,带着秋风的飒爽,带着青春的气息,自信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随后上场的舞龙队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色的龙在他们的牵引下舞动,似乎寓意我们青年大学生也该如此。舞动青春,自信拼搏。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大批优秀的运动员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男子200米中,余鑫同学高水平发挥,最终成绩23.13秒,名列第二;男子400米中,刘涛源同学和余鑫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石莹同学在女子800米中名列第八,并在跳高比赛中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邓杨兰朵同学获得了第十名;路瑞彪同学在男子铅球中获得了第七名;在男子跳远中,康飞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男子三项全能和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甲沙阿木同学和李明新同学均获得了总成绩第11名;拾贝项目也由邓杨兰朵同学和蔡亲青同学一起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们也采访了一些运动员。1707班的刘涛源同学参加了男子4×400米接力、男子400米和男子5000米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于参加5000米这项比赛,他表示:“感觉满场都是我们测绘的人,我跑到行政楼的弯道那边就听到很大声的‘测绘加油’,跑到终点线附近的时候也听到了一堆人在那里喊‘测绘加油’,反正全场跑到哪里听到的都是‘测绘加油’。”而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石莹同学也表示“一万个感谢,非常的感动,在我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就是感觉哪里都没有力气、很无助、很无奈的时候,他们全心全意的来帮助我恢复体力、关心我,又是扶着我又是帮我捶腿,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激。”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同学们表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个同学们增进感情的机会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