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37 文字: 毕委会浏览:

20171130日,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会于下午2:00在学院202报告厅进行,公司负责人向前来听宣讲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并为有求职意向解答疑惑和组织面试。


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原浙江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根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要求,经浙江省编制委员会批准,于1989年10月正式成立。是浙江省测绘行政管理部门和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设立的法定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机构。隶属于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业务上受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国家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指导。2007年2月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挂浙江省测绘器具检定站、浙江省房屋面积测绘成果质量鉴定中心牌子,为社会公益类纯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总体工作的安排,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浙江站挂靠在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是省内唯一的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机构。站下设办公室、第一检验室(基础测绘与控制测量检验)、第二检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检验)、第三检验室(房产测绘检验)、第四检验室(测绘器具检定)、技能鉴定室。

该站事业编制28名,有职工40名,其中教授级高工1名、高级工程师7名、工程师14名、助理工程师3名、技师2名、注册测绘师6名、二级注册计量师4名。该站拥有600多平方米的固定工作用房、比长基线场、近50台/件测绘质量检验及器具检定所需的仪器设备。该站有人员和设备具备对大地测量、城镇与工程测量、航空摄影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地籍测绘、地图制图与地图印刷、房产测绘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建设测绘等七个专业测绘质量的检验能力,具备对全站型电子速测仪、光学经纬仪、光学水准仪、光电测距仪等测绘器具的检定资格和能力。


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浙江站实施对大地测量员、摄影测量员、地图制图员、工程测量员、地籍测量员、房产测量员测绘行业六大工种的从初级到高级技师的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