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7 00:25 文字: 闫涵浏览:

       

     2017年12月26日中午12时15分,在测绘学院楼举行了测绘学院第九届第一任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考核会议。此次会议请到了测绘学院团委副书记倪清老师、测绘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共同考核。每位主席团成员都就自己的工作和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构想做了精彩的演讲。

     会议开始首先由秘书处部长丁蓉介绍了主席团的考核制度。本次考核内容包括主席团成员参加例会的次数、对学生会整体活动的参与、对分管部门的协助及监督以及协助团委老师统筹学生会工作的程度等几个方面。评分由团委老师、学生代表及学生会代表共同打分,对主席团成员的考核更加客观公正。

 


     首先是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广超发言。赵广超书记首先回顾了由他分管部门工作的回顾与总结。赵广超主席分管的是组织部和实践部。在两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测绘学院开展了“寻幽探微,畅谈四海”演讲比赛活动以及开展团校等,并提供多种多样的团日活动,减轻团干压力,使学生积极参与。测绘学院紧扣时代主题,举办各类活动,致力于增强学院团内建设。

      然后是学生会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兼任新闻传媒中心主任罗泽熙主席的发言。罗泽熙主席以“振臂高歌,再接再厉”为题,首先回顾了新闻传媒中心的三个部门的工作。创意设计部、新闻编辑部、媒体运营部都各司其职,为测绘学院的舆论宣传工作贡献这自己的力量。而在未来的发展中,创意设计部将由被动接受任务转变为主动创作,打造测绘学院品牌;媒体运营部将在按时推送的基础上提高推送质量;新闻编辑部则要将重点落回撰稿上,及时对学院内的重大事件进行报道。然后罗泽熙主席对过去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与思考。学生会将会继续努力,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努力创造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会。而且学生会将加强与兄弟院系的沟通。致力于为测绘学院学生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打造测绘学院的优质品牌形象。




     接着是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丁懿的发言。丁懿主席分管的是社团部和外联部。作为前任社团部部长,丁懿主席对社团的管理有着自己的深刻思考。金秋的比赛项目成绩有所下滑,丁懿主席也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反思,并提出将对社团进行更加细致的管理,让资源合理利用。并提出要建立外联赞助制度,加强学生会的制度化,并加强外联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在丁懿主席发言结束后,各位代表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丁懿主席都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并包含着自己的思考,表示将尽全力做好学生工作。




     继而是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乐怡的发言。陈乐怡主席的发言包括回首过往,反思当下,寄予未来三个部分。陈乐怡主席首先回顾了秘书处和学习部的工作。素质拓展、骨干培训、编程学校,我们看到了秘书处成员的辛苦与努力;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雅思托福模拟考试,我们看到了学习部成员的汗水与成果。然后陈乐怡主席希望当下可以完善学生会的制度,打破部门间的隔阂,让学生会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最后陈乐怡主席提出秘书处和学习部将继续加强与老师的交流,继续摸索创新,竭诚做好学生工作。

     然后是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锐杰做述职报告。李锐杰主席提出将加强学生会与院领导之间的交流,尽最大努力维护学生权益。权益人出身的李锐杰主席分管的生活权益部。李锐杰主席提出,生活权益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将恪尽职守,维护学生的基本权益,如失物招领,提前通知停水停电时间等工作。最后李锐杰主席承诺将在下一学期中建立更加全面的权益反馈制度,做好自己的学生工作。




     最后是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秦雨婕。身为学霸的秦雨婕主席对学生工作也是非常认真负责。秦雨婕主席分管的是体育部。在校运会上,测绘健儿们的佳绩有目共睹。体育部也将尽力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全院的体育氛围,打造精品活动。作为主席团的成员,她也提出将尽力做好整个学生会的工作,使各项活动都顺利完成。


    主席团的每一位成员都用自己的努力向测绘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做出了保证。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2018年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