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见新·见未来—南方测绘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3-10 17:25 文字: 2018毕委会浏览:


3月9日晚18:00,南方测绘集团在我院227报告厅召开了宣讲会。

首先,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曦为我们介绍了南方测绘的概况、企业文化氛围、人才培养计划等基本情况。

    


南方测绘1989年创立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精密测量系统、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的提升。现拥有遍布全国的30家省级分公司、100余家地市级分公司、9家海外销售机构,拥有分别专注于卫星导航定位、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无人机航测、移动扫描测量、精准位置服务、地理信息软件系统的多个子公司,并拥有位于北京、武汉、常州和广州的五大测绘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集团员工总人数超过3500人。集团主要产品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达60%以上,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南方测绘坚持星级服务理念,专注专业,实时响应,让每一个用户满意;坚持人性化管理,协作有序,规范经营,成就每一名员工的价值。

此次宣讲会是南方测绘自去年秋招以来第二次来我院招聘,显示了南方测绘对于我院学生的认可和重视。会议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进行,大家对于公司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现场递交简历并进行了相关面试。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