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华测杯”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3-26 18:4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8325日晚18:30,激动人心的"华测杯"模拟招聘大赛面试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印包报告厅正式举行。

随着主持人浑厚的嗓音在场内响起,大赛正式开始。简单地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以后,选手们就开始上场了。

从刚开始的略显紧张,到慢慢的自信展现,在与评委老师的交流过程中,选手们一步步地提高自我,不断完善。

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四位评委老师都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他们真挚而犀利的点评不仅让参赛者获得极大的提高,也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益非浅。在所有选手面试完毕后,上海华测、人事主管职务、中级经济师陈保艳老师为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其次,决定考研还是参加工作,自己要明确,不要人云亦云,能力在任何时候都是硬通货,与其盲目追求读更高的学历,不如看清工作需求增强能力,积累经验;最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可以给自己更多发展空间,沉淀工作经验。陈老师的建议给在座的同学们非常大的启发,也给我们指明了制定目标的方向。

  大赛如此精彩,想必你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结果吧?下面就是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笔试大赛&面试大赛的最终成绩~

面试大赛获奖情况为:

特等奖:周雨舟

一等奖:陈帅强

二等奖:陈福

三等奖:任香如

 

简历大赛获奖情况为:

一等奖:周雨舟

二等奖:王沁祺,陈淑杰,赵广超

三等奖:陈帅强,任香如,

王蕊,石莹,蔡昊

优秀奖:尚懿,王燕,张群锋,

周楚翘,李雪尘,陈泽权

  最终,在21:30"华测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但是追求的脚步,向前拼搏的动力不熄,我们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会真正踏入职场,希望大家能努力拼搏勇往直前,脚步不停,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自身的才能!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