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第七届GEO论坛第三期之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22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4月1日晚,测绘学院第七届GEO论坛第三期在测绘学院楼202成功举行。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与咨询办公室副主任朱炜担任嘉宾向测绘学院本科生明确介绍发展规划。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晚6点半,主持人介绍到场的朱炜老师,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朱炜老师以数据、图表以及案例分析的形式介绍了以大三本科生为主的未来发展并指出了目前就业行情、招聘方式和主要的大学生就业公司。

      其后,朱炜老师针对测绘学生对就业十分关系的十个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大学生就业难不难”、“测绘学子去了哪”、“研究生一定先找到更好工作”、“测绘学长找到哪些工作”、“测绘女生能找到好工作吗”、“如何找到心中的好工作”“如何兼顾学习、社团、实习、爱情”、“如何写简历”、“本科毕业生的去向”、“接下来的几个月该做什么”。

      朱炜老师运用近年来校园招聘的总体情况的数据向学子们分条列点解答了这些问题,增强了测绘学院学生对专业的进一步认识,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规划。

      晚9点左右,本期geo论坛圆满结束,相信参与讲座的同学都有了一定收获,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将会有更清晰的目标。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