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4-19 22:56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仲春时节,风和日丽。2018年4月15号下午,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我院党校举行了武汉大学第61期(测绘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校党校督导员余仰涛,院党委书记孙萍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班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新明主持。

下午3:30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拉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序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对培训班做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祝贺79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是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和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创造条件。孙书记希望大家珍惜难的学习机会,在“学、思、行、悟”四个字方面下功夫!第一是:认真学习。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完成好精心安排的八讲学习内容以及自学内容,实践环节和讨论环节;第二是:学会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政治本色,是“中国之治”的“政治密码”,为什么世界上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第一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书能够取得历史性的成就,写中国辉煌?第三是:知行合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第四是:收获感悟。通过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收获更多的感悟。

上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徐庆旭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参加党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希望大家珍惜党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尊重每一位授课老师的精心付出,认真完成理论学习,力争学以致用,主动学习完善自我。

本期学员代表陈思尚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程新明老师发言。他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他强调,通过党校的学习培训,同学收获的不仅仅是培训合格的结业证书,更多的是要真正在思想和行动上有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下午400,开幕式结束后,张长文老师为党校开启了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宗旨。张老师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授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全体学员。学员纷纷表示,党校学习收获很大,一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夯实党的理论知识,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