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VS基医:狭路相逢勇者胜

发布时间: 2018-04-26 23:03 文字: 王梓琪浏览:

比赛开始,测绘学院拔得头筹,赢下了第一次进攻的机会,并且通过一次补篮机会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宣告着比赛的真正开始。

回合轮转,基础医学院并没有找到适应的方法,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连续出现失误,队长杨瑞昕把握住了机会,连续打进威少式干拔并且打停了基础医学院,此时比分为60

暂停回来,队长的手感仍然没有冷却,防下一次进攻后又是一记三分进账。与此同时,基础医学院的队员也逐渐调整过来,7号队员精彩的操作也逐渐缩小着比分,双方你来我往。

第一节战罢,双方战成116,悬念仍在继续。

第二节开始,两边阵容都发生了调整,最先适应的是基础医学院的球员们,一记抛投轻松拿下第二节的首分。此后,他们又抓住了测绘学院球员立足未稳的时机,连续冲击内线,并且在防守端发力,使测绘造成了多个失误。虽然测绘学院的球员逐渐找回了状态,但此时的比分已经来到了1514。第一节的领先优势已然化为乌有。测绘学院及时叫停以调整状态。暂停回来,测绘学院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但是还是对于基础医学院的高压防守没有办法。随着浩平的压哨补篮命中,第二节结束,两边战成2016,测绘学院暂时领先4分。

第三节回来,两边主力重新上场,率先找到节奏的还是基础医学院,先是进攻端打出精妙配合,防守端又连续送出遮天大帽,局势进一步往拉锯战的方向发展。眼看基础医学院士气逐渐上提,测绘学院及时祭出了全场紧逼,效果立竿见影,迅速打停了基础医学院。暂停回来,基础医学院暂停的目的并没有达到,反而被测绘打出一波快攻攻势。第三节战罢,比分为2621,测绘学院扛下了基础医学院的猛烈攻势,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队长杨瑞昕再次找到状态,威少附体的他再次连续得分,辅以全队共同努力营造出来的极其高压的全场紧逼,这一波测绘旋风将基础医学院打的凌乱不堪,连续的失误也是断送了他们前几节的努力,比分迅速被拉开至3421。这一波攻势也彻底奠定了比赛结局的基调。此后的比赛,为了拉近比分,基础医学院不得不去适应他们完全不熟悉的快节奏,大量的三分出手和生涩的紧逼也使得分差越来越大,关键球员的犯满也使得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5235,测绘学院大比分战胜基础医学院,晋级8强。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