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腾飞杯战报】

发布时间: 2018-04-28 00:02 文字: 李鸿喆浏览:
    在今天的八进四比赛中,测绘以43:34战胜物院昂首挺进四强。首先恭喜测绘篮球队,你们的努力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细看比赛,首节开始测绘并没有打开局面,我方的球员显然没有找到手感,在物院的积极防守下,我方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出手机会,一度以1:6落后,教练随即叫了暂停布置。

    暂停回来之后局面有所好转,但是受制于对方的身高,测绘并没有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始,物院前锋频频突破造杀伤,测绘并没有及时给出回应,眼看比分有拉开的局势,这时佳汉站了出来,一记中距离跳投加一个飘逸三分,帮助测绘稳住局势。这是佳汉最后一次腾飞杯之旅,他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老将还能给我们留下更多!

      第三节向来是测绘的爆发时刻,这次也不例外,开始并没有找到手感的队长转变了进攻方式,频频冲击篮下,加上突然使用的紧逼防守,打得对方措手不及,频频失误。第三节中期的一波进攻更是连续两次抢断,24秒内连得六分,打出死亡一波流,迫使物院暂停。本节比赛,队长杨瑞昕和储林韬频频抢断在快速推进中得分,将测绘特色跑轰体现得淋漓尽致。 

       进入决胜阶段,测绘继续强硬防守,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杨瑞昕更是变身威斯布鲁克,多次迎着对面高大内线打进关键进球,也许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就是测绘人的缩影吧。
最终,哨声响起,测绘战胜了对手,在向着冠军前进的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纵观本场比赛,测绘依靠积极的包夹给予对面高大内线极大防守压力,弥补了身高的不足。另外,让人措手不及的紧逼防守也是打出进攻高潮的关键,立足防守,进攻才能更加犀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测绘仍能发挥优势,打出令人窒息的整体性,这样的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顺便预告赛事
4月28日下午4:20
测绘vs土建
每一次加油的呐喊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梅操见!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