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党课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6-20 20:21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614号晚上6点钟在院楼202,我们举行了党课的结业仪式。这次由程新明老师主持,并且这次我们邀请了王中全书记以及余仰涛教授作为嘉宾参与我们此次党课结业。这次党课结业仪式老师们的负责,同学们的认真使得这次党课结业仪式进行的很顺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都在这堂特殊的课中学到了很多。

下午6点程老师宣布党课结课仪式开始。首先老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王书记和余教授。

       接下来进行仪式第一项:奏唱国歌。在雄浑的伴奏声中,大家带着满腔的激情唱出了心中那深深打印上了祖国的歌曲。那发自肺腑的歌声立刻就充满了整个教室。在歌声中,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会感受到深深地民族自豪感。那种激情无法用语言描述。

仪式第二项:为本届的两位优秀学员颁奖。王中全书记和余仰涛教授一起将证书颁给了本届的优秀学员张肖以及李亚鹏。他们在党课学习过程中的认真仔细的态度以及勤恳的付出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最后老师们和两位学员一起在讲台中间合影留念。相机定格了两位优秀的学员和优秀的老师的那一刻。

       仪式第三项:本期优秀学员发言。第一位是张肖同学,她首先代表各位学员向老师们表达了我们的感谢之情。张肖同学回忆起当初怀着自豪的心情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她回忆了各位老师的讲课要义,她总结到每一次的学习都让她有一次全新的认识。八次的党课虽然时间不长,但结构紧凑,形式多样,帮助大家全面的深入了解了党的知识和思想等等,并且给了我们自身以极大地提升。第二位是李亚鹏同学。他也同样向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他讲到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祖国蓬勃发展,且无时无刻不在体会党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疑问: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我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米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他的疑问得以解答。首先在课程中孙老师说到中国共产党是由社会先进分子组成的政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具有铁的组织纪律的政党等等。同时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必将带领人民走向光明的未来。这两位同学的发言总结了自己这一期的党课的感想,并且代表学员们表示出我们力争优秀的决心。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