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鸿鹄远飞,爱留珞珈——记2018年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毕业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20:31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仲夏的微风与蝉鸣,交织在六月,带来明日的期许。毕业在即,大四的学子将要离开生活了几年的校园。时光向来刻薄,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大家吹往不同的地方。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从此以后,再也不能经常吃信部食堂可口的饭菜;再也不能驻足长留在星湖树林感受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再也不能和可爱的学弟学妹嬉戏打闹......那些色彩斑斓的岁月,早已在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的印痕。时光匆匆,本科生涯悄然划上了句号。

       2018年6月11-12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本次的毕业募捐活动。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对此次活动也有很大的兴趣,纷纷捐出闲置物品或不愿带走的物品,选择给自己的本科生涯再添上博爱的一笔。协会成员齐心协力,到毕业生所在的各个楼层各间寝室,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宣传此次活动。虽有所预料,但得到学长学姐极力支持的大家还是备受鼓舞,即便烈日当空,依然坚守在摆点现场,等候一件又一件将迎来新主人再次发挥价值的物什。


      酒桌上,唱着毛不易的消愁,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千百万个人的告别。青春不等同于放浪不羁无所牵挂,毕业在即,让我们共同见证,募捐之物,承载诚挚的祝福,且行且珍惜!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