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站台传温情,志愿进众心 ——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绘梦青春”服务队地铁站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20:56 文字: 绘梦青春 服务队浏览:


地铁因为其便捷,低价和快速的特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但越来越多的人乘坐地铁,过高的人流量难免带来地铁站的拥挤和混乱,导致乘客出行的些许不便,尤其是买票和安检关口更是常常聚集很多群众。针对此种情况,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绘梦青春”服务队将志愿精神传出校门,带领着一批又一批志愿者来到了街道口地铁站进行志愿的秩序维护和引导工作。



在每周末的一个下午,经由街道口地铁站的行人们就会遇见一位位身着红衣的志愿者在地铁站各个要道进行志愿工作。2018114日下午1230分,又一批志愿者们来到街道口地铁站维护秩序、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帮助老人小孩买票,提高行人的出行体验,让通行效率大大增加。一向拥挤的地铁站也因志愿者们全心全力的帮助和奉献变得有序而和睦。在这寒冷的冬日带给行人以心头的温暖,让大家心情舒畅。



我们并不是希望能在一次次的地铁站志愿者活动中能给地铁站带来很多改变,我们只希望大家的生活能在这一点点小细节中越来越温暖,将志愿者精神传递到千万人心间,也更希望人人都是生活中的志愿者,在大家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志愿为人人,人人为志愿的理想离我们更近一步。


“绘梦青春”服务队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