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迎军运,战卓尔 ——记2019武汉大学学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4-24 12:33 文字: 白小宇浏览:

2019年3月31日下午,武汉大学学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我院羽毛球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周六上午的比赛中,我院在与政管和生科的对决中均以3:0的完美战绩结束了比赛,在与生科的对战中,我院肖一同学以平稳的心态,精湛的球技,一次次将球打进对手的场地。

在周六下午与电气的比赛中,我院张擎峰同学与电气的同学棋逢对手,两人的比分不相上下,比赛十分胶着,最终由于张擎峰同学在之前的比赛中体力消耗过大,以一分之差惜败电气,但在与电气的男双比赛中,我院队员顶住上一局失利的压力,不慌不乱,与电气一分一分地争夺着,最后,终于夺得了胜利,

同时我院也因击败电气而打进4强。在之后与水院的比赛中,我院队员表现良好,尤其是在最后的男单中,我院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一次次超越自我,将比分一次次拉高,最终,我院战胜了水院,


迎来了最终与计院的决赛,可惜,在与计院的比赛中,我院以1:2惜败计院,最终我院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混合团体亚军。

在周日的单项比赛中,我院张擎峰同学获得了男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


而肖一与万太礼同学获得了男子双打季军的好成绩。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此次比赛的颁奖仪式也已开始,


在颁奖过程中,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展现在我们眼前,可是在这些光荣的背后,是一次次严格的训练,一次次的汗流浃背。所以希望我院羽毛球队的队员们能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学生羽毛球赛中大放异彩,加油,测绘羽毛球队!

文字记者:白小宇

图片记者:白小宇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