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关于评选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社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3 17:34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社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工作、全面提高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决定评选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最具创新社团”、“最具进步社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测绘学院全体社团。

二、评选资格

(一)评选基本条件:

社团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其评选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

2.违反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或破坏学校社团整体形象,情节严重的;

3.以社团名义从事严重损害社员合法权益或学校形象的事务的;

4.其他严重损害学校或社团利益情况的;

5.社团内部活动或组织活动次数不达标(内部活动每月一次,对外活动每学期一次)且不能对学院和同学起到良好效果的;

6.不能服从测绘学院分团委指导、不能配合学生会监督管理的;

7.上报材料有弄虚作假的;

8.不遵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的;

9. 日常考核、活动考核的平均成绩低于60分的。

(二)优秀学生社团条件:

基础材料考核80分以上的社团有资格申报“优秀学生社团”项目,并具有答辩资格。

(三)最具创新社团条件:

基础材料考核70分以上,且特色项中社团创新点考核70分以上的社团,有资格申报“最具创新社团”,并具有该奖项答辩资格。

(四)最具进步社团条件:

基础材料考核70分以上,排名较上一年度有所上升,且特色项中社团进步点考核70分以上的社团,有资格申报“最具进步社团”项目,并具有该奖项答辩资格。

三、评选比例

社团评优周期为一学年,由学生会社团部统一部署。

考核产生 “优秀学生社团”( 3个)、 “最具创新社团” (1个)、“最具进步社团”(1个),可同时报名多个奖项,但各奖项不可兼得。先确定优秀学生社团。

四、评选奖励

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称号的下一学年活动经费提高100%,获得“最具创新社团”和“最具进步社团”称号的下一学年活动经费提高50%。

五、工作程序及内容

(一)评优材料考核(60%)

1.社团应于5月14号晚21:00之前向学生会社团部递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申请表》及评优考核材料(附件4至7),将电子版与纸质版交与社团部联系人处。

联系人:石晨炫                 联系方式:18170596117

宿  舍:16-304              邮    箱:435233760@qq.com

学生会社团部会依据申报材料和社团日常情况对上交材料进行初审、核查并打分,结果将于材料收集完成一周之内。

2.在社团评优材料考核中,基础材料考核占比60%,其中,社团自身建设占比30%、社团文化建设占比30%、社团宣传工作占比20%、社团骨干培养占比20%;特色材料考核占比40%,其中,创新点和进步点考核各占比50%。由社团部根据《学生社团评优材料评分表》进行评选。

社团需要及时上交表格。

(具体见附件表1至表4、《社团材料特色项考核内容》,考核见附件《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评优方案》)

(二)评优大会答辩(40%)PPT  5min展示 + 1min答辩

1、评优大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凡具有答辩资格的社团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抽签具体时间地点后续通知)

3、申报“优秀学生社团”的社团答辩成绩取评分表总分;申报“最具创新社团”或“最具进步社团”的社团答辩成绩取评分表中的“创新点”部分评分或“进步点”部分进行评分,答辩成绩现场公布。

各社团年度评优总分须集合上述三项考核评分后进行汇总:社团评优材料考核占40%;日常工作量化考核占30%;社团评优大会答辩占30%。成绩将在评优大会之后公示。(评分表见附件《现场答辩评分表》)

六、有关说明

本通知的解释权属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社团部。

特此通知

附件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docx

附件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评优方案.docx

附件三: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评优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四:表1:社团自身建设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五:表2:社团文化建设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六:表3:社团宣传工作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七:表4:年社团骨干培训情况调查表.docx

附件八:社团材料特色项考核内容.docx

附件九:现场答辩评分表.docx

附件十:社团评优材料评分.docx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