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社团之梦,绘评优之卷 ——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8-2019社团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19:2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9年5月26日下午2:3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8-2019社团评优大会在测绘学院院楼202顺利召开。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到会的嘉宾。大会第二项,由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胡宁松致辞,他提到,举办此次评优大会不仅是对各社团一年来辛劳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大会第三项,由测绘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程沛淋宣读本次评优大会的评分细则。





大会第四项,由各个社团代表上台进行展示答辩。首先进行展示答辩的是定向越野协会会长姚文涛,他主要从协会简介,活动小结,工作展望,个人感想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其中包括本学年的主要活动:荧光夜跑,素质拓展,参加2018年湖北省省赛等。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提高了野外判别方向的能力和学习使用地图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

接下来是经纬实践社社长宗在翔为我们带来的展示,在展示中,我们了解到经纬实践社以“立足实践,学以致用,面向未来,开拓进取”为宗旨为测绘学子提供学习生活上的服务。CEO论坛,测绘技能大赛,毕业生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也为测绘学子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光彩。

紧接着心理协会会长于佳辉带我们走近心协,触摸心灵的脉动。作为连接学生,心理委员,辅导员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纽带,心协举办的许多活动如:心理微电影,心理文化节,减压心理讲座等活动在普及心理常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消除心理隐患等方面为测绘学子的心理健康提供了保障。

接着吴铭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聚集了整个测绘学院最“戏精”的人的社团——蔚茗话剧社。不论是迎新晚会的《江湖》,还是金秋的《掌控》,抑或是小剧场的《越狱》等都是他们的优秀作品,这个社团带给我们的欢乐远比想象的要多。

接下来足球协会会长梁达为我们介绍了测绘的足协,秉承着“让足球丰富生活,让足球带来快乐,将足球进行到武大的每一个角落”的宗旨,我院足协全面负责本院的足球活动,积极开展足球运动。不论是校级新生杯,武大振兴杯,还是院级新生杯等一系列比赛,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工作的身影。

下面是地球物理联合会会长张森豪的答辩时间,他介绍了地物联的四大定位:一、服务于武大地物人的信息交流平台,二、立足专业面向科普的学术论坛,三、联系不同年级,专业和院校的大地物联,四、地物资源的集散地,地物前程的方向标。而在此基础上,地物联开展的新生交流会,地物毕业晚会等特色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促进了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

接着舞蹈蛋协会会长石晨炫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炫酷的舞协,毕业晚会,金秋艺术节,迎新晚会,他们在一个个舞台上用舞姿展现青春的活力,当然这与平时的训练是密不可分的。而相信他们也会将舞协发展得越来越好。

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晨为我们展示了青协的风采,作为我院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青协发展至今已有19个年头,19年来青协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服务师生,奉献志愿事业为目标,如今组织架构清晰,规章制度完善,拥有一大群热情积极的志愿者队伍,志愿服务氛围浓厚。

最后由绘梦合唱团团长吴昀锶从成长历程,职务分工,年度回顾等方面为我们介绍绘梦合唱团。绘梦合唱团成立六年不断改革创新,在金秋艺术节合唱大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毕业晚会的亮相,秋季迎新的登场,金秋佳节的奋战,繁星之夜的表现。绘心启航,为梦发声,这就是测绘学院绘梦合唱团。

大会继续进行,各社团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视频让我们对于他们的认识更加全面。随着视频的结束,工作人员也已将票数结果统计了出来,其中定向越野协会,经纬实践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社团;地球物理联合会被评为最具创新社团。测绘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照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着测绘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照老师上台发言,李照老师分别从发展以及取得成绩等方面对九个社团进行了肯定,并且提出了一些对于各社团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工作开展方面的的建议。接着由各个社团新任会长为老会长颁奖并致辞。



随着最后一张奖状的颁发,本次社团评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的社团领导班子能再接再厉,将我们测绘学院的社团越办越好。




摄影:白小宇

文字:白小宇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