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今宵梦醒,来日归珈——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季忆留夏”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4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66日晚的大活,一场盛会如期而至。

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伊始,王中全书记为我们宣读了测绘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勉励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向着新的人生目标进发。


着姚宜斌院长台为我们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上了最后一堂人生课,殷切的话语之中饱含着关怀与期待。已在这里生活了四年甚至七年的同学即将离开,也许再也听不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曾经相逢,便永生难忘。姚宜斌院长深情地说:“无论你们今后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与困难,测绘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在毕业寄语播放完后,主持人们陆续上台,这一场离别前的盛典,终于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呈现在我们眼前,青春迸发,好似四年前的夏天。


舞蹈蛋协会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大碗宽面》既活跃了气氛,又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测绘学子浓浓的热情。

 

接着15级各个班级都走上舞台,在这最后的盛典上留下永远的回忆。无论是四班动人的合唱《肆式青春》,还是七班炫酷的说唱《我欲乘风》,都是测绘学子在这里留下的风华;而八班同学幽默风趣又透着一丝感伤的情景剧《青春不散场》仿佛将我们融入剧中与他们共同领略毕业的那一份忧伤与苦涩。更有二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创造1502》,女生的优雅和男生的搞笑卖萌让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而最让人享受的莫过于宁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口琴独奏《Flower Dance》了,那动人的旋律再配上口琴独有的音色,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还有李照和闵鑫合唱的《同舟之情》让我们沉浸在其中久久不能回神。

 

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就到毕业晚会的最终章,绘梦寰宇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彩虹》让我们在这离别的时刻还能领略一回测绘的风貌

 

最后的最后,《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都激动地冲上舞台与主持人一起合唱这首充满了情怀的经典歌曲。这应该是毕业学子对母校,对同学,也是对年少的自己最深情的告白: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那年九月,我们带着百般的憧憬

于此初见,住进共同的珈园

今年夏天,我们揣着相似的不舍

于此再聚,奔向各自的远方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嘿嘿,才没有呢。我们还有毕业彩蛋呦~


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小采访


上次坐在这里是当初军训期间新生晚会的时候,所以再一次来到这里就想起了军训时和教官们还有刚认识的同学们的一些回忆吧。而这次表演就希望能跳整齐一些吧,也算为我们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创造1502》前排可爱的杨同学


大家能够在一个班里学习这么多年也是一种缘分吧,而且蛮怀念和大家在一起玩,一起学习的时光。大学四年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大一时的一个情景剧比赛,当时我是负责组织整个过程的,然后大家在一起排练,一起演出,最后成绩还蛮好的。这让我觉得非常难忘。”

——《再见》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可爱


刚刚表演完节目,感觉效果还蛮好的,大家也都觉得很开心,就像当初参加院里的合唱比赛一样,仿佛又找到了当时的感觉。”

——《合照》中的王同学


这是我们班一起表演的最后一个节目,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参加一次晚会,更是一次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吧。演完节目后感觉满脑子都是大学四年的画面,开心的,伤心的,尤其是又看了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感觉真的有点伤感。”

——《卓越纪念册》的匿名学姐


此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同样离不开文艺部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那接下来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因为上一次的毕业晚会是新任部长级全权负责,而我们这一有上一届部长级的帮忙,所以比起去年相对要轻松一些,但其中还是有一些困难存在的。对于我个人的话,我觉得自己距离一个真正的文艺人还很远,而这次毕业晚会是一次积累经验的过程,是走向一个真正的文艺人的必经之路吧。

by——文艺部的小可爱

 

珞珈山下,一晃四载

平静如水的生活,波涛汹涌的内心

耿耿于怀的过去,满怀期待的未来

无思无想无感,期情期人期梦

四载已逝,三载还迎

无论是离开还是留下

希望多年后的你们

能在珞珈山迎来一段新的

 

文字:白小宇

摄影:吴一宁,高梓涛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