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易景环境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33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9月24日上午,易景环境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在测绘学院227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易景环境科技成立于2014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150万元,是集环境与生态监测、环境治理,城市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软件和信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测绘,环评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宣讲会上,易景环境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本公司的组织结构、经营理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稍后负责人也一一同学们的提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和岗位的了解。

负责人肯定我院在测绘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对我院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高度赞赏,并表示了公司对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迫切需求。在宣讲会后举行了现场简历投递。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