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42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927日下午,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5月,一直专注于地理信息产业“3S”技术领域,从事政企信息化等相关领域的技术与产品研发,是集地理信息平台研发、软硬件产品研制、数据获取与加工、运维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综合性地理信息产品提供商。

在宣讲会前,负责人积极向同学们了解求职意向,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于各个岗位的疑问,并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在宣讲会上,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主要对本公司开发的地理信息平台KQGIS进行了总体架构以及功能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本公司招聘的相关情况,以及实习生的安排,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十分欢迎本院学生参与实习,并将于119日再次来校举行招聘会。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