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经天纬地路虽长,成才路上把你帮 ——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GEO论坛三方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21:31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9 年10 20日晚上 183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GEO论坛第三方见面会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测绘学院院楼218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经纬实践社、地物联合会相关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见面会旨在商讨关于举办 GEO 论坛的相关事宜,参考多方意见和建议,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论坛体验,确定未来一年的论坛主题时间地点等计划事项,在某些问题上达成共识,同时使地物联合会、经纬实践社、学习部的成员能够互相认识,加强联系。此项活动的意义在于汇聚三方观点,打破思维局限,举办更优质的 GEO 论坛。  GEO 论坛是我院品牌活动,同学们可以在 GEO 论坛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加深对测绘学科各方面的了解,对于新生来说可以对自己的从业方向有更深刻的认识,对于老生也是一个拓宽知识面的良好途径。 目前 GEO 论坛即将如期举办,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论坛体验,新一届地物联合会、经纬实践社、学习部在 GEO 论坛上达成共识、确定相关事宜。



在会上,三方积极讨论,乐于沟通,致力于促进GEO论坛的长久发展。在三方的共同商讨下,大家确定了GEO论坛未来一年的主题时间等基本计划,为未来一年GEO论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见面会使得三方在多项问题上达成共识,关系更加牢固密切,以后的合作必将开展得更加顺利。

以天为盖地为庐,经纬之间展宏图。相信通过此次见面会,更加优质的GEO论坛即将呈现在珞珈学子的眼前,让我们静静等候这份惊喜吧!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