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学委联席,共建“桥梁” ——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委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13:2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10月24日下午一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委联席会在测绘学院院楼202室如期举行。测绘学院本科生18级辅导员李照老师、本科生19级辅导员万太礼老师、本科生各年级学委及学习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委联席会。


首先,李照老师为学委们和学习部成员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他指出,学习部要架起学委们和学院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学委们则要准确及时地把下达的消息传达给本班同学,并找准自身定位,成为助力学风建设的先行者和加强学生和学院老师之间的联系的助推者。紧接着,他表示学委在班级中担任很重要的角色,同学们都能够看得到学委为班级、为年级的学风建设所做出的努力。此外,他还表示希望学委们在工作上遇到问题或者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能够与年级辅导员、老师或学习部成员及时沟通,并调整心态、积极地解决问题。

紧接着,学习部副部长张雪晴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各位学委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学委联席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委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学习部的工作。

要保证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有必要加强学习部成员与各年级学委们的联系。紧接着,学习部部委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加深大家对彼此的了解。

之后,学委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新颖的想法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习部部长对各位学委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

最后,大家填写好调查问卷,并有序离场。此次学委联席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