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绘闻 | 珞珈云深处,最美志愿展——记“青春导航”珞珈志愿展

发布时间: 2019-11-26 21:5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在初冬微凉的风里,温暖的珞珈志愿展如期举办。

2019年1124日上午,梅园小操场歌声回响,枫叶散落,三十二支志愿者队伍在这里演绎着三十二个多彩的故事。

以“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志愿起航”为主题,武汉大学第十一届“青春导航”团员志愿服务岗进行了时长四周的志愿服务活动,而今天的珞珈志愿展,则是对本次活动的成果展示,是一场关于奉献与分享的盛会。


看那一只只“皮卡丘”、“熊本熊”,他们会随着音乐节拍扭动身体,会手持奖品邀请大家参与游戏,甚至会你追我赶互相“伤害”。当走近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点位时,“测梦扬帆,绘心起航”的横幅映入眼帘,而桌前的海报,则清晰地展示着近期测绘学院志愿者们走过的服务之路。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就是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例如地铁风向标里志愿者们每周日的坚守,用友善的微笑与温暖的双手为乘坐地铁的人解决出行问题。


本次珞珈志愿展活动,不仅记录着志愿者们的温暖故事,还有许多小游戏伴你度过。如果你是一个移动曲库,就来参加“听歌识曲”,听好听的歌曲,赢好看的礼品;如果你想培养默契,就来试试“你画我猜”,感受同伴精湛的画工,互相发送心理电波;如果你腹中有墨,一定来挑战“倒背古诗”,颠覆认知,发现无序的美。最后,还有最吸引你我的抽奖环节,丰富精致的奖品等待着幸运儿的到来。


虽然“青春导航”志愿服务岗活动已经结束,但志愿者的脚步仍未停止。珞珈志愿展给予志愿者们回忆的寄托,也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志愿者服务,从而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最后祝愿每一个跳动的青春,都有奉献的光芒点缀。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