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0-13 12:41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20201013日上午,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智慧遥感”为宗旨,致力打造集智采集。智聚合,智应用于一体的智慧遥感服务体系,是国内领先的空间信息服务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拥有多项甲级测绘资质。


宣讲会上,国遥新天地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招聘人才的要求以及未来发展的预景等。之后,同学们提出了技术方面的问题,和有关北京户口的解决,薪资待遇以及公积金比例的问题。国遥新天地公司相关领域的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接受同学们的简历,并展开面试。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