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2020年金秋合唱大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0 23:0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喊一声北大荒,喊一声北大荒,能喊出勇猛,能喊出顽强!随着阵阵歌声飘扬,测绘学院绘梦合唱团对第32届金秋艺术节合唱大赛展开了积极的备战,力求带给观众们一场听觉盛宴。

为了积极响应时代对青年人提出的新要求、呼应青年人所要肩负的新使命,在弘扬不屈的民族气节的同时展现艺术的魅力,绘梦合唱团选择了《喊一声北大荒》和《走向复兴》作为参演曲目。《喊一声北大荒》歌颂了在旧中国时代通过艰苦奋斗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农民形象,《走向复兴》洋溢着爱国热情和革命英雄主义,表达了亿万人们跟着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这两首歌曲能高质量的展现出同学们的歌唱水平,反映刚毅的民族特质,传达我们对于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坚定信念与执着追求

排练现场,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张张投入的面孔、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增强合唱队伍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不少热心同学积极出谋献策,各声部的同学与钢琴伴奏的同学配合愈发默契,状态渐入佳境。

合唱团指挥李梦茹老师也对同学们严格要求,对音准、发声位置、声音统一等方面的问题不断进行耐心的指导,改进同学们在表演方式等细节上的不足。



歌声阵阵,余音袅袅,不绝如缕。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与歌声相伴,一天的排练也迎来了尾声,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始终高涨,相信测绘学院绘梦合唱团的同学们一定会在1024日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中大放异彩、绘梦珞珈!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