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重庆市勘测院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35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2020年1025日上午,重庆市勘测院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重庆市勘测院始建于1950年,是隶属于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业务。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种比例尺地形图、勘察数据报告以及地理信息产品。拥有建设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国家测绘局测绘甲级、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和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市政设计专业乙级资质,院档案馆获科技事业档案管理国家一级证书,是以3S开发应用为主的科研单位。

宣讲会上,重庆市勘测院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招聘人才的要求以及未来发展的预景等。之后,同学们提出了招聘方向、专业的问题,和有关编制、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渠道的问题。重庆勘测院相关领域的负责人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重庆市勘测院现场接受同学们的简历,并在学院内分专业展开面试。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