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绘音如梦,声入人心 ——记武汉大学第三十二届“字节跳动杯”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5 12:22 文字: 姚夏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1024日晚630,武汉大学第三十二届“字节跳动杯”金秋艺术节合唱比赛在梅操拉开帷幕。

各个学院轮番上场,为观众们献上一场听觉盛宴:我们走过太行山峦,赏映山红遍;我们听着复兴强音,看漫天繁星;我们与蒲公英一起飞过天空,邂逅雨过彩虹......音乐本就多姿,一串串悦耳的音符、一缕缕动人的歌声,和着阵阵秋风,弥散在这个美好的夜里。

“唱响古今,绘梦第一!”在阵阵鼓点声与呐喊声中,测绘学院绘梦合唱团的同学们正式登场。

合唱团的同学们以一首《喊一声北大荒》开场。男声浑厚,女声清亮,二者呼应,瞬间把舞台点亮。声声入心,字字深情,一幅历史的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带领我们重温那段北大荒的旧时光,让我们铭记那当年垦荒英雄的伟大事迹。

随着钢琴的伴奏,合唱团开始了第二首曲目《走向复兴》,激昂、高亢、嘹亮的歌声,一如我们的祖国正在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奋力前行。在无数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不断艰苦奋斗,走向复兴。

绘梦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初心,唱出了使命。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最终以9.52的分数,获得了三等奖。

合唱比赛虽已落幕,但绘梦歌声永不停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合唱团同学为代表的测绘学子,正在用行动,描绘属于国家的复兴之梦,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