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学思想提素质,铭过往展未来——记第二十期团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选修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35 文字: 朱颜浏览:

       11月7日下午14:30,武汉大学第二十分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选修课第二讲在信息学部一教403教室进行。测绘学院18级辅导员李照老师出席并为大家授课。


首先李照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基础团务工作的相关事宜,具体内容包括团组织隶属关系梳理,团支部换届相关工作,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与管理工作,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五个方面,为大家扫清了团务工作中存在的诸多疑难问题。


随后,李照老师又结合自身经历,跟大家讨论了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有的基本素质,并号召大家不断改进自己,成为一个值得信任,有能力有意识的学生干部。


此外,李照老师还通过视频纪录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武大党建团建的百年光辉历程,带我们重温了那段纷争不断又充满激情的难忘岁月。百年沧桑,弘毅自强,煌煌武大,红旗飘扬!


在简短的总结发言过后,本节线下选修课的内容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疏通了团务工作中的问题,掌握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并且从武大百年奋斗历程中学习到了先辈们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品质。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将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不平凡的青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