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子在武汉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47 文字: 学生会体育部浏览:

秋风吹,战鼓擂。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于2020117日拉开帷幕,历时三周,共计六天。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拼搏进取,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5名,男子团体第7名,团体总分第6名,并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创造了我院历届校运会以来的最佳战绩。

作为武汉大学最瞩目的体育盛事之一,今年的校运会虽然出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较往年少了些许热闹的氛围,最后阶段的比赛更是受到恶劣天气的严重影响,但我院运动健儿们仍不负众望,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我院曹龙同学以10.85米拿下第九名的好成绩。在随后的男子5000米中,张昆仑一马当先,仅用时1936秒就完成比赛,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由刘一博、任飞扬、赵忠平、毕皓宇组成的测绘学院代表队以4757夺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第一天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第二比赛日的男子100米中,我院赵忠平同学跑出了1253的好成绩,位列男子第十。在20*6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我院跑出了305秒的好成绩,最终位列全校第三,尽显测绘风采。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我院韦依达同学以1306的成绩夺得女子第四名。

进入第三比赛日,男子110米跨栏的李明雨同学以1670的成绩勇夺第四,攻下首城。而我院女子铅球运动员杨瑞琪、鲍宇瑄更是在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三、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首枚奖牌。

4*400米接力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由王简、顾宇、韦依达、南晶组成的女子接力队在比赛开始便遥遥领先,最终豪取第四名的佳绩。而由毕皓宇、江力涵、李迈克、赵忠平组成的男子接力队更是在落后于强大对手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强势反超,夺得小组头名。

第五比赛日来临,冬雨潇潇却未曾磨灭测绘人坚定的意志。韦依达同学在女子400米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毕皓宇同学更是在男子400米的赛场上为测绘学院赢得首金。次日的比赛中,南晶、王冠博同学分别在女子800米中取得第四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毕皓宇同学越战越勇,拿下男子800米冠军,尽显王者风范。

宋嘉乐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女子方面,上午征战800米的选手王冠博再次踏上赛道,与为金秋连续熬夜的袁柳,共战1500米,二位选手面对突发大雨毫不畏惧,分别取得第七和第十成绩,为本次校运会画上圆满句号。

在鲜花与掌声簇拥的成绩背后,我们看到赛场上筋疲力竭却仍坚持到最后一秒的运动员们,赛场边尽职尽责维护场内秩序的保卫标们,赛场下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做好运动员最坚实后盾的体育部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院的志愿者们。是你们的共同努力,成就了田径场上测绘学院今日的雄风。让我们为每一位为之付出过的测绘人喝彩呐喊,奖牌与欢呼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愿来年测绘出征,再续今日辉煌!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