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关于召开测绘学院团委2020年年终考评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4 22:18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团学组织改革相关要求,有效听取广大团员青年对于我院团委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切实发挥团学组织引领青年功效,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拟于2020年12月30日中午12:00在测绘学院202会议室进行测绘学院团委年终考评,方案如下:

一、考评对象

     测绘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中心主任

二、评议代表

     本次会议参与评议的代表为测绘学院专职团干、各团支部代表、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代表。各团支部代表至少1名;各团委部门、会部门代表2名,各团委中心代表4名,各学生社团代表2名。

三、考评形式

各考评对象需参与8分钟述职报告及5分钟提问答辩。

四、说明

请各团支部及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于2020年12月28日中午12:00前将代表名单发至邮箱sggtwzhbgs@163.com,代表信息包括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所在团支部/所在部门/所在中心(个人身份参会可填写“个人”),具体格式请参照文末附件模板填写;

如有疑问,可咨询院团委综合办公室。联系人:董浩楠,邮箱:1797820863@qq.com;

本次考评事宜解释权归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所有。

本次考评会议公开进行,届时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参会。

附件:评委代表信息收集表.xlsx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