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6 17:17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10月14日中午12:30,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信息学部一教401室如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张婧老师、团委副书记万太礼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照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

会议还未开始,教室内已座无虚席。热烈的讨论声此起彼伏,给教室增添了不少活跃的气氛。


首先,团委书记张婧老师讲话。她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们的欢迎,回顾了多个测绘学院学生干部保持谦逊、团结、昂扬优良传统的故事,并给团学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平等对待同学,热情服务同学;希望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时间,面对较为繁重的工作,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合作,更多地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在测绘学院团委大家庭中“野蛮生长”,广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最后,张婧老师祝福同学们都能从学生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朱子易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过去一年进行团学工作的感想:在工作中要有大局观;要明确目标,不拘泥于眼前的得与失;要打破思维定式,学会与其他部门同学进行合作。他认为,学生工作要有端正的态度,一个良好的态度是做好团学工作的前提。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立志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划分,帮助大家对于各部门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接下来一年里对团学工作的统筹安排与开展作出了规划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万太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院团委专职团干的分工安排,鼓励大家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他希望各部门成员间可以相互配合,把测绘学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大会最后,到场全体成员在教室中合影留念。

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他们朝气蓬勃、充满热情,相信他们能够测绘学院团学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