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07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914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郑丽萌

会议记录:郑丽萌

计票人:方均

唱票人:王慧纹

监票人:杨伊迪

监督人:党员代表曹龙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伍靖雯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19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发展对象候选人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伍靖雯同学发言,支部成员进行审议投票


尊敬的党组织领导,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经过不懈奋斗:中国共产竞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判的党。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获得了同志们的许多指导和帮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进步。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不高,处理问题还不够成熟,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我会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志们做出好榜料。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指导我,教育我,帮助我,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2、 同学评价

1)阳心怡: 伍靖雯同学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她热爱运动,并且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勇于面对,积极解决。所以我同意她成为发展对象 

2)梁子涵:我认为伍靖雯同学是一个做任何事情都认真负责的同志,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在生活中她时刻勉励自己。她与人交往热情大方。我同意她成为发展对象

(四)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伍靖雯

票数

18


推优决议: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19人,4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18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3团支部决定推荐伍靖雯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