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3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0 16:10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912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04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003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宋嘉乐

会议记录:刘庆玥

计票人:宋嘉乐

唱票人:吴秋坤

监票人:米宏业

监督人:梅小康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宋嘉乐、黄贝茜、汪婧、吴秋坤、张子航、郭慧婷、江建伟、梁宇庭、全嘉宝、王明宇、毛伯骏、王欣垚、杨文浩、赵龙、后永茂

应到人数:35

实到人数:33

会议内容:

(一)  团支书宋嘉乐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宋嘉乐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宋嘉乐。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了,感谢这一路来党组织对我的关心,支持,帮助和教育,让我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并热爱上了党。我们的国家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繁荣富强的,因此我在这个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感到十分激动。我深知,我离一名真正的共产党还有很大的差距,还需要不断的向周围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给我一些意见和建议,使我尽快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吴秋坤:宋嘉乐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做什么事情都尽职尽责,而且帮同学做事也毫无怨言。他 参加各种活动也相当积极,几乎什么活动他都有能力参与。

2.       黄贝茜同学发言

大家好,中国共产党自建党至今,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千锤百炼中成长起来的先锋队,是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里,我有了很多收获。但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才能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罗东阳:黄贝茜同学是一个开朗谦逊,待人友好的人,她学习认真刻苦,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团学活动,课外还经常参加志愿活动等各种社会实践。因此,我认为黄贝茜同学可以成为发展对象。

3.       汪婧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汪婧,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思想上,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先进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明确自己学生的身份,积极努力的去完成自己各项课程任务与作业,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生活中,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虽然,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可能有些地方也做得不够。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言行,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发展对象的机会!


同学评价

张知秋:汪婧同学对党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有很坚定的入党意愿和很明确的未来方向。积极参加校内的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之间关系和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笃行致远。我相信单纯,勤勉的她一定能不负党的光荣使命,在将来为国家,人民尽己之力。

4.       吴秋坤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感谢党组织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站在这里发言。我们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了,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认为我们首先必须端正入党的动机,我们要明白,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一名党员,必须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要在任何时候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我们青年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刻苦努力地学习,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随时随地的做力所能及的有利于人民大众的事情。   

当然,我们也应当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先进理论,相信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相信党领导我们走的路线是正确的,是无数人集体智慧的结晶。虽然说,我们现在是学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努力地扎实 地学习,但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也要勇于探索,积极思考创新,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总之,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不论是思想,还是能力,都要做到更强。而且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也一定能够做到!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宋嘉乐:吴秋坤同学是一位认真、踏实、勤奋、刻苦的同学。生活中他常以微笑待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习上他精益求精,追求进取,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参加团校等党的理论学习课程。

5.       张子航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发展对象,这将激励我成为更好的人,更好地为祖国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以上就是我的发言,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毛伯骏:张子航同学其实是一个很乐观善良、活泼阳光的人。在学习上,他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刻苦,勇于探索。在生活上,他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大学里,他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这是很难能可贵的。思想上也经常积极做自我批评、自我检讨,有很大的进步和发展。

6.       郭慧婷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郭慧婷,通过对各方面理论的学习,我一方面深刻体会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创业的艰辛,一方面也看到了转型中的中国社会所面临的许多问题,我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这些问题可以得到妥当的解决,并愿意为此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和谐社会的建构,为中国经济的理性策划,为中国的富强奉献自己的毕生精力。希望党和组织能给我机会。


同学评价

全嘉宝:有明确的政治方向,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认真,对于团员的责任认识深刻。对党的信仰的解读清晰,有坚定的入党信念。

7.       江建伟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作为一名大学生,力争优秀一直是我的奋斗目标,而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是我一生的理想。正是有了这样的理想,在努力完成各项学业任务的同时,我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决心按照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党组织和同学们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


同学评价

陶航:生活中他常以微笑待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有明确的政治方向,政治思想觉悟高。对党的信仰的解读清晰,有坚定的入党信念。

8.       梁宇庭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与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自1921年建党至今,已有百年征程。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我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接受党的洗礼与培养。作为一名光荣的积极分子,我在各方面都以身边的共产党员为榜样来激励与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党的引领下不断进步,请党组织监督与考察。


同学评价

梅小康:梁宇庭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友好、踏实稳重的人,他经常帮助同学们,遇到事情耐心解决,学习态度一丝不苟,是我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榜样。

9.       毛伯骏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中国共产党自建党至今,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千锤百炼中成长起来的先锋队,是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段时间里,我有了很多收获。但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才能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王明宇:毛伯骏同学是一个性格开朗,谦虚有礼,待人真诚的人。当身边有同学需要帮助时,他乐于伸出援手;当学校有志愿服务活动时,他积极参与。

10.    全嘉宝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全嘉宝,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本次推优大会。自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通过参加党校,步步深入的学习党的历史,组织形式以及纪律思想等内容,我对入党要求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虽然我在成为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这些我会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到和积极改进,并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推优大会,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汪婧:全嘉宝同学是一个严谨认真的好青年,好团员。在学习上一丝不苟,在活动上表现积极,积极参加团校学习并取得不错成绩。我十分同意她成为发展对象。

11.    王明宇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叫王明宇,是武大测绘学院2003团支部的一员,思想政治上,爱国爱党,想要为国献力。

道德品格上,正直,乐于助人。在作用发挥上,在班里并未担任职务,但是宿舍的寝室长,也是校社指事务部的一员。纪律上,从小学到现在严守纪律。具有学生的素养,考试从未作弊。我是一个中国人,中国共产党是神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更好的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同学评价

后永茂:王明宇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友好、踏实稳重的人,对待身边的朋友亲和而真诚,善于与人沟通。在生活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也给了我不少帮助;在学习中,他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积极参加学院或学校的各种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2.    王欣垚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自入学以来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高,对工作和学习积极上进。政治思想上,除了经常看新闻、关心时事政治外,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党的光辉奋斗史,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非常注重从小事做起,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在日常生活中有模范带头作用。

纪律生活方面,我能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特别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文体活动。学业科研方面,能够积极配合导师和同学完成学习任务,刻苦勤奋。但是,我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和老师的思想交流和同学们的学术交流不够及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


同学评价

王默涵:王欣垚同学其实是一个很乐观善良、活泼阳光的人。在学习上,她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刻苦,勇于探索。在生活上,她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大学里,她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这是很难能可贵的。思想上也经常积极做自我批评、自我检讨,有很大的进步和发展。

13.    杨文浩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热爱国家,没有过反动分裂国家的想法,三观正,没有做过有损国家利益的事情;在道德品行方面,我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上进,基本上不旷课,上课出勤率高;执行纪律方面,我遵纪守法,在校园里遵守学校纪律,对于老师或者班委安排的要求会尽力完成;作用发挥方面,我加入了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为学生课外活动做好幕后工作,致力于学生事务。

我对于党员这一身份充满了向往与憧憬,而且我想成为党员能更好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能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在青年大学习还有班级团支书组织的团日活动中学习了许多有关党和共青团的知识,了解了许多国家政策和制度,对以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这次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希望党组织和同学们能够支持我!


同学评价:

江建伟:江建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做什么事情都尽职尽责,而且帮同学做事也毫无怨言。他 参加各种活动也相当积极,几乎什么活动他都有能力参与。

14.    赵龙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03团支部的赵龙。首先,我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我一贯具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 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希望党组织和同学们考察我!


同学评价

邓志旭:赵龙同学对党有他自己的深刻的理解,并且他有很坚定的入党意愿和很明确的未来方向。他积极参加校内的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之间关系和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笃行致远。我相信单纯,勤勉的他一定能不负党的光荣使命,在将来为国家,人民尽己之力。

15.    后永茂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后永茂。

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深入学习党的各方面知识之后,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志愿。

我意识到我们更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各项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踏实勤奋,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争取满意的成绩。在生活中,要与同学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能以自己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尽管在这一年我的思想和能力等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存在的缺点仍不可忽视。比如对一些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还不够透彻,在日常生活中与大家缺乏交流。这些都是需要改正的。我也一定会正视这些缺点,完善自己,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也请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监督我,指导我,使我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李杰:后永茂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友好、踏实稳重的人,也如他的名字一般豪迈大方,对待身边的朋友亲和而真诚,善于与人沟通。在生活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也给了我不少帮助;在工作中,他严谨负责、一丝不苟,是一个令人佩服的团支书;在学习中,他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积极参加学院或学校的各种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我认为他成为发展对象是当之无愧的。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5人,到会团员33人,有表决权团员33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33票,15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03团支部决定推荐郭慧婷、后永茂、黄贝茜、江建伟、梁宇庭、毛伯骏、全嘉宝、宋嘉乐、汪婧、王明宇、王欣垚、吴秋坤、杨文浩、张子航、赵龙共15位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

反对

弃权

郭慧婷

33

0

0

后永茂

33

0

0

黄贝茜

33

0

0

江建伟

33

0

0

梁宇庭

33

0

0

毛伯骏

33

0

0

全嘉宝

33

0

0

宋嘉乐

33

0

0

张子航

33

0

0

赵龙

333

0

0

杨文浩

33

0

0

汪婧

33

0

0

王明宇

33

0

0

王欣垚

33

0

0

吴秋坤

33

0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