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4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0 16:11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914

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401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004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龙昌平

会议记录:龙昌平

计票人:马静静

唱票人:肖有生

监票人:陈思琪

监督人:党员代表曹龙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陈和平、陈思琪、陈治铭、季承延、江臻、刘子豪、龙昌平、马静静、马民原、聂昙馨、邱嘉程、王鑫、吴颖欣、杨春豪、郑耀航

应到人数:38

实到人数:29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发展对象候选人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陈和平

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陈和平。很荣幸能在此向大家进行自我评述,参与党员发展对象的评选。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这一年中,跟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也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很多东西。虽然我在班级里没有担任什么职务,但在平时班委们的工作中,我都一直积极地配合着他们的工作,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协助他们,不敢由于我的缘故让班级的事务耽误丝毫。在课程学习当中,我也认真地学习了所有课程的重要知识,并顺利地通过了各个科目的考核,在班级中处于中等水平,平时也经常和同学交流学习的经验,帮助同学解决科目中出现的问题。虽然我的个人能力并算不上太过突出,但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仍然全力配合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工作,协助新一任的各位班委,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拖党的后腿,在党的领导下做出更大的贡献,奉献我的力量。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肖有生:陈和平同学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在评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入党信念日益增强,能够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积极向上,同时能够团结同学,互帮互助。我同意陈和平同学成为入党发展对象。


2.陈思琪

发言稿:

自从去年9月填写了入党申请书之后,我就自发地开始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过去的近百年里,我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为了新中国而奋斗,毋庸置疑这份意志和能力是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的。而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相较于共青团员又多了些什么呢?我思考之后得出了答案。从团员上升为党员,不仅需要心智上的成熟,更需要我们积极活跃在党组织里,尽自己所能为中国的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未来的中国是由我们来建设的,所以我们要担起这份责任去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在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里,更多的是对党的学习和思想上的觉悟,在这之后,则是我们的行动。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希望我能够做的更多,让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更近一步。
同学评价:
    吴颖欣:陈思琪同学对党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有坚定的入党意愿和很明确的未来方向。她积极参加校内的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之间关系和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我相信她一定能不负党的光荣使命,在将来为国家,人民贡献力量。


3.陈治铭

发言稿:

 一年已经过去了,上次站在这个地方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今天我仍然很荣幸,因为我已经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将近一年了,但我也很忐忑,因为在这一年里我的成绩一直靠后,在班级中的活动也并不是很积极活跃,我一直是收到大家的无私付出但并没有给到应有的回馈,我参加的活动大多是在学校的社团中,这一年在天文社中有大大小小组织过各种活动,也负责过科普讲座。成为党员带来的更多是一个站在前线的责任和义务,这份责任和义务,也能给我莫大的动力和热情,有一份光发一分光,有一点热散一点热,这也许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也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份信任,向党更加靠近一步。

同学评价:

陈誉乾:陈治铭同学是一位思想端正,作风优良的同志。在寝室生活中他注意个人及公共卫生,生活作息规律,对寝室寝风建设起到很大的正面影响,是寝室的模范带头人物。在平时生活中他充满活力,积极投身班级活动,多次代表班级出席院级活动。不沉迷于游戏或其他信息时代产物,热爱运动、熟悉包括但不仅限于篮球,足球,网球,排球,羽毛球等运动。在社团活动中他更是散发自己的光和热,为更多人能享受到社团的福利尽心尽力,我虽不在社团中但也看在眼里。去年天文社十佳学生社团的荣誉是他和其他管理层成员努力的结果,新社长的身份是社员对他的信任。


4.季承延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季承延。

老师经常会问我们:“入党志愿书大家是交了,我们现在不说你当时是怎么写的,只是想问问你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就是说你的入党动机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它是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政党。那么加入其中的人,就应该具备一定的政治理想、政治追求和政治信仰。而最首要的,就是要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相一致的。我们应该对自己要加入的是一个怎样的组织有一个明确的认识。而现在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它的阶级基础是工人阶级,它的最高纲领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坚持做一只优秀的先锋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先锋队员。这就是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最真实的想法。

同学评价:

邱嘉程:季承延同学是一位认真、踏实、勤奋、刻苦的同学。生活中他常以微笑待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习上他精益求精,追求进取,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参加团校等党的理论学习课程。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入党发展对象。


5.江臻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能够再一次站在这里参与发展对象的评选,我深感荣幸。距离上一次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已过一年时间。在这一年内,我有成长,有收获,有进步,也暴露出了自己身上的问题和缺陷。在学习上,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与班里的优秀榜样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某些学科偏科较为严重,甚至线性代数出现了挂科的现象。但是我相信成绩的高低并不代表一个人能力和价值贡献的高低,我有充分的自信在学习上迎头赶上,并在其他方面越做越好;在本次暑假,我打了暑期工,用自己的双手赚取了生活费,得到了历练,也增加了生活的体验。但是我对他人和社会的奉献还不够,希望今后能多参加志愿活动,将温暖带给他人。

虽然我前进的速度较慢,但我的方向无比坚定,我一定会加入中国共产党,不论时间的长短!

同学评价:

郑耀航:江臻同学的发言非常真诚,虽然在某些方面有短板,但是敢于直面短板,希望你言出即行,说到做到,扬长补短,更上一层楼!


6.刘子豪

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测绘学院2004班入党积极分子刘子豪。

在昨天,我一直为今天的演讲感到苦恼。最终决定还是真诚以待,少说一些套话。我来向大家再次介绍我自己,并谈谈近来对入党一事情的觉悟。
    在去年一年里,我担任我们班的安心委员,负责处理好同学们的安全与心理问题。在这一年为同学们的服务期间,我感到非常的充实,也十分感谢同学们对我工作的配合。在职期间与同学们相处的非常愉快。最近我也继续连任了安心委员,也希望在这一年继续服务大家。
在去年我在积极参与院辩论队活动时,也有在努力学习,争取做到了学习社团两不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也会继续努力,丰富自己课内课外生活,不断提升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努力。
    之前我抱有着希望从党组织得到人生方向的指引。但我最近明白,重要的不是能从党这里获得什么,而是我能为党做什么。当我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肩上已然有着沉甸甸的重量。入党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意味着从今往后我们加入了一个服务于人民的大团体。如今作为一名学生,我能为党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我能保证的是我一定努力精进、不让党为我蒙羞、抱有为人民服务和为党奉献的觉悟,成为党的一份子、成为一颗螺丝钉,成为时刻能被调动的后备力量!
    我的发言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我一定不断努力来回应大家、回应中国共产党,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肖有生:子豪同学在评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觉悟日益提高,有明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入党信念,同时热情积极地参加了组织活动和社会实践。他为人真诚坦率,性格乐观向上,在其担任安心委员的一年间,积极地为班级同学服务、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他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在生活中积极细心,同时作为测绘辩的一员,他的交际能力与表达能力也是一流的。所以我同意子豪同学成为入党发展对象。


7.龙昌平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龙昌平。

时隔一年,再次站在大家面前,少了一分稚嫩,多了一分稳重。

一路成长中我能深切地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越来越美的乡村,越过越好的生活,特别是在这个脱贫攻坚的特殊时期,更能深刻体会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在我心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我也一直在向党组织靠拢。一年前通过推优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党的距离更近一步,此后我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一,积极参加团校和党校的培训并顺利结业,参加院里未来学院的培训并获“优秀学员”奖;第二,积极参与班级工作,并担任了一学期的组织委员;第三,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例如金秋合唱、徒步珞珈、团校垃圾分类、地铁志愿者、测绘学院新老生交流会等。简言之,我不断地发展和完善自我,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而时刻准备着。

曾经也有过迷茫,但有两句话一直在激励着我:既受助于社会,当以奉献社会为终生追求。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一路走来,我遇到许多很好的人,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因此,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一个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的人,进入大学以来也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他人尽绵薄之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泱泱华夏能在这百年未有之变局中稳步发展,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引领和全国人民的奋力拼搏。我们能远离战争、远离疫情,靠的是强大的国家和中国特色制度。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党,每一个党员都是负重者,为众生撑起一片蓝天。而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长城之砖,成为下一个负重者。

我由衷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

同学评价:

杨春豪:龙昌平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友好、踏实稳重的人,他经常帮助同学们,遇到事情耐心解决,学习态度一丝不苟,是我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榜样。


8.马静静

发言稿: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测绘2004团支部的马静静,在上学期担任测绘2004班的宣传委员,负责上学年的青年大学习,在督促大家每周的青年大学习过程中,我一直自求尽心尽力,但难免有疏漏的地方,比如我没有那么温柔地催促大家,有时候也会漏掉一些人的数据统计。

但我今天着重想说的是接下来的这段话。在我们的第三学期结束,我随院里的队伍一起去咸宁市一个山村小学进行支教。那个地方离武汉大学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但说起那里的物质条件,真的是和武汉天差地别,交通十分不便利,蔬菜和水果也没有武汉选择更多,随着中国的城镇化,还有大部分的村民走出了山区,只有老人和小孩在坚守着。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支教,对此我印象颇深。在支教回来以后,我看了一部有关见证中国现代发展的人物纪录片《柴米油盐之上》,第一期的主人公常志勇,就是一名坚守在山村的党员,面对微薄的工资和家人过分的付出,他还是坚持为着广大村民的利益着想。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诸如支教地的物质环境时,我突然感同身受地感受到了常志勇的坚守与伟大,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修养。正如开通同学说的,我希望你在加入一个社团一个组织的时候,当然知道你会受到能力上的锻炼,但我最希望听到的,是你可以为这个组织带来些什么。加入党组织也是如此,我们不是为了得到自己能力上的锻炼,更希望的是能为党组织,能为这个国家,注入新的血液,走向新的辉煌,哪怕没有多么高的成就,做一颗螺丝钉也是十分向往的。

当然我会在生活学习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符合共产党人的要求和标准。

同学评价:

董妍:在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能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自觉履行义务,认真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积极担任社会工作,对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学习上,勤奋努力,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在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对待别人十分热情,也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丰富自己,在我认为是满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的。


9.马民原

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
       首先对我来说,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他是指引我们成功前进的明灯,它是一种方向。在我印象里有人对我说过这么一句话,一个年轻人,需要有理想有梦想有闯劲,更要有一个信仰,这样在他遇到艰难险阻的时候,才能选择好正确的方向。
        生活中,积极向上是我的人生指南,我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能吃苦耐劳的人,身为当代青年,应该更多地去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去积极建设和谐社会主义。
    我深信加入党是锻炼自我,改正自身不足,完善自我的好机会,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一项人生追求,不管推优是否成功,我今后都会努力做好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思想上、组织上更上一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陈思琪:马民原同学自从书写了入党申请书后便积极地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也非常乐意为同学们帮忙,就职班干部时勤勤恳恳,同学们也乐于和她探讨问题。我认为她一心向党,思想端正,能够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10.聂昙馨

发言稿: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此时的我站在这里,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记得在一年前,我也曾经参加团员推优大会。一年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推优对象,我很高兴自己也能够站在这里,针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一次总结。感谢党组织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也希望在我作完总结之后,你们能给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清楚自己的缺陷在哪里,然后针对性的弥补改进,尽早靠近党组织。
    2020年9月11日,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9月29日被组织接受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党校培训班的时候,我认真学习党的知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短短的几句话,就精简地把党的阶级性,先进性,根本宗旨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都函盖完了,揭示了党的本质属性。党的先进性时刻激励着我,使我知道要做到先进,就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收获不少;在学习上,我努力向学习优秀的同学看齐。
我感谢这里的环境,感谢在我生命旅途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老师,同学,朋友,舍友,是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的生活因此而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精彩。(鞠躬)衷心的感谢你们!
    但是,在我身上仍然存在许多缺点和不足,如理论学习过于死板,不能灵活运用;做事情有些情绪化,容易冲动;有时候时间安排得不是很科学,效率不高;在某方面缺乏恒心和毅力,甚至应付了事;有时候存在一定的惰性,早读时没能坚持每天早到等等。现在我发现问题,相信我也能够解决问题,也希望大家能监督我,让我尽早改掉陋习。今天很幸运能作为推优对象参加我们班的推优大会,如果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认真履行党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如果因为自己还存在某些不足,暂时不被党组织接受,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也希望你们都能支持我,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会走得更加塌实,更加稳当!

同学评价:

黄茜:聂昙馨同学热情开朗,待人热忱,当同学需要帮助时,总是及时伸出援手;当集体有活动时,总是积极参与。对党的信仰解读清晰,有坚定的入党信念。


11.邱嘉程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作为入党发展对象候选人站在这里!

通过前期的党校学习,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不仅是思想上,更重要的是行动上。

另外,我也比较深入地了解了自己身上还存在的一些问题。

首先,通过党校的学习。我的思维深度得到了提升,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变得更加多元化,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会从多个方面去想,不会像以前一样轻浮,草率。

通过对共产党根本宗旨的学习,我深刻地悟到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很多事是可以为人民服务的。比如,多给身边那些有困难的同学一些帮助,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通过党校的学习也让我坚定了将来为党为国为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古人说,“志不立,如无舵之舟,无衔之马,飘荡奔逸,终亦何所底乎?”因此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

对于我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做事有时注意力不集中,有时有些懒散,都是我亟须改正的陋习。可以看到,在党的教导下,我已经开始逐渐克服这些问题,相信我会在党的阳光沐浴下不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请党组织考验我,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杨春豪:邱嘉程同学是一个严谨认真的好青年,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一丝不苟,在活动上表现积极,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并取得不错成绩。我十分同意他成为入党发展对象。


12.王鑫

发言稿:

大家好:

我是测绘学院2004班的王鑫,我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学生。

我认为入党是一件神圣且光荣的事,对我来说,党是一种方向,一种信仰,我热切的希望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同样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发光发热,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在上一个学年,我虽然没有承担班级职务,但也算得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学习上严谨对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生活上乐观积极,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思想上保持先进,能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通过团校党课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假期也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我深知自己的思想素质还有待提高,若有幸成为党员,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邓静怡:王鑫是一个乐观开朗,很有责任心的人。作为舍友,待人和善,宿舍关系融洽和睦,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坚定的入党信念。我相信加入党组织后,她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出贡献,我同意她成为发展对象。


13.吴颖欣

发言稿: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本科2004团支部的吴颖欣,很荣幸能作为发展对象候选人,在这里汇报我的情况。
    我在去年九月我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并积极参加了“光盘行动”等志愿活动。
    在这一年以来,通过思政课的学习,与社区、身边的党员基层干部的交流,以及从实事新闻的了解中,我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也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特别是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和河南抗洪中,我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面性和巨大优越性,使我成为一名党员的信念更为坚定,并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争取早日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同学评价:
    马民原:吴颖欣同学是一位认真、踏实、勤奋、刻苦的同学。生活中她常以微笑待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习上她精益求精,追求进取,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参加团校等党的理论学习课程。因此我同意她成为发展对象。


14.杨春豪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十分荣幸作为入党发展对象候选人在此发言。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早已经渗入血液,当初只是对党的盲目热情,但现在我对党是深刻的认识和清晰地虔诚。中国共产党人在我心中都是扶贫济困,治国安民的侠客,“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共产党在不断地自我革新中成长,并一直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承诺,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伟大政党也做到了,一直走在满足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中华儿女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期待的康庄大道上。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交织,在民族徘徊的每个艰难关同,在国家危难的每个历史节点,中国共产党人总会挺身而出,为中国和中国人民指明方向,足以开天地,撼山河。以热爱之名,以信仰之名,我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山高水远,与党偕行。

同学评价:

龙昌平:杨春豪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待人友好、踏实稳重的人,也如他的名字一般豪迈大方,对待身边的朋友亲和而真诚,善于与人沟通。在生活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也给了我不少帮助;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他严谨负责、一丝不苟,是一个令人佩服的团支书;在学习中,他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积极参加学院或学校的各种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我认为他成为入党发展对象是当之无愧的。


15.郑耀航

发言稿: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争取成为发展对象! 

自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经常学习党的理论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用党性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我在不断思考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实际行动上,积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时刻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对于大学学习之余,我也尽可能的多去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并从中体会到了快乐,对自己起了很大的激励作用。在成为积极分子后,我作为学院学生会的一名成员,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无私奉献,力求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项活动,为同学们的利益尽心尽力,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每次看到同学脸上漾起开心的微笑,得到同学们真心的认可与赞扬,这些都是我追求的人生价值。

在闲暇的时候,我也经常自我反省,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如学习上部分学科成绩还有待努力提高;工作中有些事情处理方式不恰当,没能合理的解决遇到的问题,过于感情用事。不过我会尽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予指导和帮助。

我深信加入党是锻炼自我,改正自身不足,完善自我的好机会,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一项人生追求,不管能否成为发展对象,我今后都会努力做好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思想上、组织上更上一层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更加努力。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江臻:郑耀航同学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他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学习之余也不忘帮助他人,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项任务,他确实有着成为共产党员的觉悟,因此我同意他成为发展对象。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姓名

得票情况

赞成

反对

弃权

陈和平

28

0

0

陈思琪

28

0

0

陈治铭

28

0

0

季承延

28

0

0

江臻

28

0

0

刘子豪

28

0

0

龙昌平

28

0

0

马静静

28

0

0

马民原

28

0

0

聂昙馨

28

0

0

邱嘉程

28

0

0

王鑫

28

0

0

吴颖欣

28

0

0

杨春豪

28

0

0

郑耀航

28

0

0

推优决议:本次会议应到38人,实到29人,9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28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04团支部决定推荐陈和平、陈思琪、陈治铭、季承延、江臻、刘子豪、龙昌平、马静静、马民原、聂昙馨、邱嘉程、王鑫、吴颖欣、杨春豪、郑耀航等共1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