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0 16:11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年9月14日

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401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04团支部团员

会议支持:龙昌平

会议记录:龙昌平

计票人:马静静

唱票人:肖有生

监票人:陈思琪

监督人:党员代表曹龙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黄茜

应到人数:38

实到人数:29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发言人:黄茜

内容:

敬爱的党组织,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再次进行自我评述。
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的人生目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完善自我是我内心深处的愿望。
    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党组织能给我这个机会。
    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如今已在风风雨雨之中走过了100周年的征程,是她让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国走向发展日新月异的工业化、信息化国度。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了繁荣,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富足美好。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所以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要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先进理论,努力扎实地学习,勇于探索,积极思考创新,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总之,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我相信我能做到,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如果这次我有幸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我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模范,更重要的是要在不断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一个彻底的唯物论者和无神论者.只有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充满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如果我没有入选,说明我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老师同学批评指正。我会谦虚接受,维续努力 。


同学评价:
    聂昙馨:黄茜同学是一个开朗谦逊,待人友好的人,她学习认真刻苦,作为舍友,黄茜同学给我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团学活动,课外还经常参加志愿活动等各种社会实践。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8人,到会团员29人,有表决权团员29人,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8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04团支部决定推荐黄茜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得票情况如下:

姓名

得票情况

赞成

反对

弃权

黄茜

28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