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4 21:50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时间:2022924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梁仕隆

会议记录:封创

计票人:封创

唱票人:于若辰

监票人:梁仕隆

监督人: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文钦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严子寒

应到人数:25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严子寒同学发言

大家好!

很高兴能今天能够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我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发言。

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一直向着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目标不断努力。终于,在完成了一系列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学习后,我确认自己已经为入党做好了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上的充分准备。

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中国的执政党,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领导核心;更是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代表,它是这样一支肩扛马列主义大旗,团结领导工农阶级,开天辟地建立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队伍。这些通过对历史和现实的持续深入学习得来的认识更坚定了我加入它的决心。

我深刻意识到要成为这样一个组织的一员,跻身入党积极分子的行列,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具备合格的能力和素质以履行职责,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认真研读党史党章,清楚地认识党员当下和未来的时代使命,并在学习和实践中培养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作风品质。同时落实好自身作为大学生的学习任务,丰富知识储备,磨练专业本领,将来为社会添砖加瓦。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能够得到党组织的认可,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5人,到会团员24人,有表决权团员24人,有效票数为24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严子寒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严子寒

24

24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9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