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5 21:35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时间:2022924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16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梁仕隆

会议记录:封创

计票人:封创

唱票人:于若辰

监票人:梁仕隆

监督人: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文钦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徐燃、侯力文、彭子扬、张知秋、胡雨婷

应到人数:25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徐燃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徐燃,来自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回顾我这一年的成长历程。成为积极分子的这一年来,这一光荣称号不断的激励着我,成为我学习、工作、生活的新动力。通过不断的学习,使我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及与党员先进性不合拍的地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时在思想、学习和作风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下面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来的情况。

在思想上,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实干精神统一起来。

在日常生活中,我抱着一颗真诚的心与大家相处。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及时解决他们的需要,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学生工作中,我担任团委宣传部负责人一职满一年,期间我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放过任何可以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今后我会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以上是我成为积极分子来一年的自我评定,如有不妥之处,恳请党组织审查并指出不足,假如我能被党组织批准为发展对象,我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争取做得更好,假如我不能被党组织批准为发展对象,我不会气馁,我会改正自身缺点,努力做好,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2.侯力文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的侯力文,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次推优的机会并在会上向大家做出汇报。

成为积极分子的这一年来,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去做,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认真负责。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思想,喜欢看新闻、关心时事政治。

这一年里,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了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冲锋在前、享乐在后,甘于为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同时也是忠实的马克思主义者,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共产党员还必须是一个纯粹的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御享乐主义等不良思想侵袭,做一个坚不可摧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如何做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我愿意接受党的教育和监督,乐意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奉献力量,我一定会践行我的承诺,担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3.彭子扬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彭子扬,来自本科2020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班。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谢谢党组织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在党组织的辛勤培养和教育下,我迅速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感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战略,使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除了经常听广播、看电视新闻、看报纸、关心时事政治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按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还阅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一些理论著作,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其次,我注意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对于班上及学院各项要求和活动,我积极的参加和配合。

通过以上的努力,我感到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得到进一步提高。我十分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组织。希望大家监督我、教育我、帮助我,我会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

4.张知秋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本科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的张知秋,今天能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我感到十分荣幸。
   
在过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里,我通过各种方式更深入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与培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此过程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初期先辈们,无论是理论拓荒者、地下情报员还是前线的战士,为了理想与信念慷慨赴死的信仰的强大;一些共产党前辈用自己的一生带领全村或是全县人民拼搏奋战,使群众摆脱世代逃荒要饭的苦日子,我为这样的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坚强党性、远大理想、博大胸怀、高尚情操而深深动容。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我知道了其实党并不简简单单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自我价值的体现,它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对社会对人民的不可推脱的责任。中国共产党是在领导中国人民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解放、发展和完善自我的。而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对于党的进一步认识和感受,让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热情更加强烈。因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党组织对我的期待,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

5.胡雨婷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得到这次推优的机会。

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段时间里,我不断的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以预备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学习上,我保持了较好的学习态度,努力坚持严谨的学风,明确学习目标,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当然,在这一年的时间中,我也有很多尚未做好的地方,但我相信,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才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所以我会继续坚持努力,使思想不断升华,最终得到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5人,到会团员24人,有表决权团员24人,有效票数为24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测绘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徐燃、侯力文、彭子扬、张知秋、胡雨婷五位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徐燃

24

24

0

0

侯力文

24

23

0

1

彭子扬

24

24

0

0

张知秋

24

24

0

0

胡雨婷

24

24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9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