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50 文字: 测绘团委浏览:

时间:2022925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23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崔宇璐

会议记录:刘启航

计票人:赵龙

唱票人:孙之远

监票人:梅芷若

监督人:党员代表范艺培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孙之远、李凯歌、赵一普、陶安博、梅芷若

应到人数:26

实到人数:19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孙之远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申请发展对象。

党在我心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有两句话一直在激励着我:既受助于社会,当以奉献社会为终生追求。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一路走来,我遇到许多很好的人,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因此,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一个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的人,进入大学以来也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他人尽绵薄之力。而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进入其中能更好地帮助他人,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要成为党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一直都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树立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学习党的纲领,深入理解党的思想,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而不懈奋斗。最后,我由衷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同学评价
赵龙:这一年中,我认为孙之远是一名活泼开朗积极上进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一学期的学习里他有了很大进步,他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上刻苦努力,思维活跃。希望今后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相信他会迎来他自己崭新的一页。


2. 李凯歌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领导、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时间过得很快,从提交入党申请书至今这一阶段的深入学习,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过去单纯地崇拜党,到现在真正深刻地认识了党的伟大和崇高。我最大的收获是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我想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党,使自己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早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会以实际行动来爱我的祖国!

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累学习经验。在学习过程中与同学交流,向老师请教。互帮互助,互取其长,各补其短。在生活上,与同学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系,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帮助同学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在思想上,通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虽然在这一阶段我的思想和工作能力等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我身上仍然存在着一些缺点。比如对共产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还不够深刻,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与同学缺乏交流。我一定会正视这些缺点,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也请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监督我,指导我,使我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刘启航:李凯歌同学在生活上乐观向上,以诚待人;在工作上细致入微,脚踏实地,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他人树立榜样;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在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


3. 赵一普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从成为入党积极份子到现在已经1年了,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党史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我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在学习生活中有时会不是很谨慎、耐心,处理问题不够成熟等。偶尔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考虑不全面,有时会对一些细节把握的不够准确。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有些内容学习不扎实。

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处理好人际关系,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请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同学评价

马浚杰:赵一普同学在日常生活中态度认真,乐观向上,总会以积极的态度去处理问题。他与人为善,几乎没有与身边同学有过争执。乐于与同学互帮互助,面对同学的求助总会尽自己的一份力。身为部门负责人的时候,工作认真细致,勇于承担责任,按要求建设好所负责的部门,是一位很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4. 陶安博同学发言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通过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思想的学习,我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因此更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曾经的我因为钦佩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党组织,因为敬佩爱党爱民、恪尽职守的优秀共产党员,因为期望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和思想境界,一直都在努力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如今的我认识到,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不能仅仅依靠心生敬佩,更需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正是因为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够提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和各党派一起在和平民主团结的基础上,实现全国的统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该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在言行举止上树立榜样,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恪守原则,求同存异,开放包容。每个时代,每个个体都有其固有的局限性。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我也一定有许多不足之处,对此,我一定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接受正确的批评,不断完善自己。如果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周天晨:陶安博同学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进取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关心同学。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不足,提升自我。


5. 梅芷若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学习的深入,我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中国共产党也是在领导中国人民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解放、发展和完善自我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开展,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唯有靠中国共产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此,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互相帮助,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成长,并且努力在学业上取得长足的进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组织上入党是只是一次, 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我深信加入党是锻炼自我,改正自身不足,完善自我的好机会,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一项人生追求,不管成功与否,我今后都会努力做好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思想上、组织上更上一层楼,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使自己更加进步。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陈高茹:该同学学习态度认真,工作负责,品德优良,待人友好,在思想和实践中均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6人,到会团员19人,有表决权团员19人,五位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9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决定推荐孙之远、李凯歌、赵一普、陶安博、梅芷若五位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孙之远

19

19

0

0

李凯歌

19

19

0

0

赵一普

19

19

0

0

陶安博

19

19

0

0

梅芷若

19

19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30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