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19级导航工程第二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9-28 19:53 文字: 万太礼浏览:

时间:20229251630

地点:线上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级导航2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董浩楠

会议记录:钟黎

计票人:王娜娜

监票人:王思翰

会议监督党员:陈笑轩、吴飞扬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 邹宗吉

应到人数:29

实到人数:29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邹宗吉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承蒙党组织的信任以及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厚爱,我荣幸地于2021年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我非常有幸能在这里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竞选发展对象。首先,请允许我对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这个展示汇报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叫邹宗吉,来自测绘学院2019级导航二班。曾获两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参与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在班级建设中,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我能做到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努力建设班集体。学习中,我认真学习,虽然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成绩进步缓慢,但这也鞭策着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半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对我而言也是信仰。

我知道看别人走路和自己走路是两回事。正如“你无法体会那些一路上磕着头跪到布达拉宫的人,那是他们视之如命的信仰。”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我常以党员的要求让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向优秀的人看齐,努力追寻自己的信仰。

曾经的我因为钦佩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党组织,因为敬佩爱党爱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因为期望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和升华思想境界,一直都在努力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如今的我认识到,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不能仅仅依靠“心生敬佩,想要了解”的吸引力,更需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先锋就是在自己的精尖领域,敢当先;模范,就是全面严格要求自己,树榜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只有在社会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才无愧于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称号。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作为渴望早日融入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的我,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新时代学子的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应该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在言行举止上树立榜样,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恪守原则,抵挡诱惑,求同存异,开放包容。

每个时代,每个个体都有其固有的局限性。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我也一定有许多不尽善尽美之处,对此,我一定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接受正确的批评,聆听不同的声音,不断完善自己。

毕业之际,我将一如继往地、再接再厉,把学习和工作抓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统计候选人得票数

邹宗吉 25票赞成,0票反对,4票弃权

本次会议应到29人,实到29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级导航第二团支部决定推荐邹宗吉为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