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3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44 文字: 测绘团委浏览:

时间:2022年9月26日

地点: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27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03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刘庆玥

会议记录:刘庆玥

计票人:梅小康

监票人:毛伯骏

会议监督党员:许雅岚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米宏业、李杰、罗林巍、许若谷、梅小康、郭慧婷、刘庆玥

应到人数:20人

实到人数:19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米宏业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米宏业,很荣幸能得到这次推优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这次机会。我很荣幸成为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又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不断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 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对我而言也是信仰。从小我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我常以党员的要求让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向优秀的人看齐,努力追寻自己的信仰。

在班级建设中,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

生活中,我能做到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努力建设班集体。

学习中,我认真学习,虽然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成绩进步缓慢,但这也鞭策着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个人发展方面:我会积极参与课外讲座、实践活动、文化艺体、体育运动等活动。暑期参加了三下乡和大走访,让我能有机会参与实地调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在生活中与同学之间沟通还有所欠缺,不善于言辞与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有时候说话太直接,容易让别人产生误会。在工作中有时会不是很谨慎、耐心,有些情绪化,处理问题不够成熟等。偶尔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考虑不全面,有时会对一些细节把握的不够准确;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有些内容学习不扎实,只注重表面学习,没有准确把握深刻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由于自己目前还没有进入社会体验生活,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方面还有所欠缺。

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处理好人际关系,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最后感谢党组织以及培养人同志对我的培养与教导。我的演讲结束。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徐灏帆:该同学学习认真,积极乐观,为人诚恳,有进取心,勤奋努力,注重自身各方面素质的提高,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乐于思考,善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谦虚和善,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好品质。


候选人李杰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今天能站上讲台进行我的推优入党发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这两年多的大学生涯过得很充实。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为人民服务的想法,促使我渴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能够在党组织的洗礼下茁壮成长、成才。

在思想上,我要求自己做到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挂科不补考,今后,我还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地服从老师的安排,完成好下达的每一项任务和工作,遵守学校的规则制度。

在生活上,我与人友好交往,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处事坚持正确的原则和立场。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虚心请教,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请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

同学评价:

江建伟:李杰同学学习方面,努力刻苦,尤其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生活中,他常怀乐观的态度,热心助人,关心同学;团结集体,积极主动参与各项集体活动,表现突出。思想上,他政治正确,思想健康,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是个名副其实的发展对象。


罗林巍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罗林巍,来自2020级测绘工程3班,今天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大会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在我努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两年里,我不断地学习党的有关材料,和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她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

因此,我常以党员的要求不断追求进步。在集体活动中,我积极参与,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乐于助人。

我兢兢业业,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尊重师长,热爱公益,在暑期参与社会实践支教活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同学评价:

马杰:罗林巍同学积极进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忠厚朴实为人诚实、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自觉性较高、勤奋学习、认真努力、思维敏捷、动手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


许若谷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许若谷,自本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时刻接受着党的教育,并有幸参加了测绘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统地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组织原则等党的基本知识。

在过去一年中,我戒骄戒躁,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各方面都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精益求精,无论思想,理论,还是行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一直都是我的理想。虽然我自身还存在着许多缺点与不足,但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坚持自我反思与改进,向先进同志看齐,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能获得大家的支持,投我一票,谢谢。

同学评价:

宋嘉乐:许若谷同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做事认真谨慎,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较强;为人诚恳、谦虚、随和、乐观向上;有进取心、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勇于进取、不怕挫折,是一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合格大学生。非常值得推荐!


梅小康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在大一、 大二过去的两年时间里, 我一直在校级担任学生干部,同时在班里担任宣传委员。 在工作上, 我一直秉承“为同学们服务, 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 我的舞台”为宗旨 , 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 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正是因为一直坚持这种工作理念, 才让我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取得如此大的进步。 这是我成长最快的两年, 也是我收获经验、 收获成功的两年, 这两年的收获将会为我以后的成长经历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的努力也得到了校、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今年, 我没有再担任学生干部, 但我为同学们服务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过, 我愿意继续为大家为同学们服务。

在学习上, 我勤奋、上进、努力、刻苦,拥有自己的学习方法, 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会继续努力, 争取在这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生活上,充实、乐观、积极向上,与周围的人事物交流广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向这方面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充实。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分享自 己的经验和经历是我的荣幸。 与此同时,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思想上、 组织上更上一层楼,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 我将会更加努力。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毛伯骏:梅小康同学工作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吃苦耐劳,表现突出;思想上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学习上,刻苦认真,基础掌握扎实。


郭慧婷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郭慧婷,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思想上,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先进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明确自己学生的身份,积极努力的去完成自己各项课程任务与作业,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生活中,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虽然,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可能有些地方也做得不够。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言行,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缩小与党员的差距。希望党组织在这里能够给我一个成为发展对象的机会!

同学评价:

罗东阳:郭慧婷同学对党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有很坚定的入党意愿和很明确的未来方向。积极参加校内的志愿活动,与同学们之间关系和睦,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笃行致远。我相信单纯,勤勉的她一定能不负党的光荣使命,在将来为国家,人民尽己之力。


刘庆玥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刘庆玥。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进行推优入党发言。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有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团结奋斗的精神,这一年的学习让我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想法。

在日常生活中,我坚决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去接触组织里优秀的党员同志,总结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德,并以此为目标不断前进。

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磨砺自身能力,并将所学知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有意义的人。

作为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中,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为每一位有入党想法的同学尽可能提供帮助。通过一年多的工作,我也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努力,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我将对自己的每一方面更加严格要求,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短我与党之间的差距,希望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肖楚炀:刘庆玥同学是一位认真、踏实、勤奋、刻苦的同学。生活中她常以微笑待人,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习上她精益求精,追求进取,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参加团校等党的理论学习课程。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米宏业

19

李杰

19

罗林巍

19

许若谷

19

梅小康

19

郭慧婷

19

刘庆玥

19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0人,实到19人,0人弃票。投票人数超过实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会议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03团支部决定推荐米宏业、李杰、罗林巍、许若谷、梅小康、郭慧婷、刘庆玥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30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