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5 23:15 文字: 万太礼浏览:

时间:2022年9月25日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201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张岩
计票人:余斯轲
会议记录:张岩
会议内容:2022下半年入党申请人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推荐对象: 吉梦甜、刘子健、包馨天、孙璐林、丁尧、乐青青、熊海洋、余方杰
应到人数:27人
实到人数:23人
请假:4人
会议具体内容:
1)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对会议流程作介绍。
2)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候选人吉梦甜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的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
       我虽然没有什么伟大的成就,但是我能清楚的明白我们党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从03年的非典、到08年的地震再到20年的新冠肺炎,无数党员冲锋在前,克服困难,乘风破浪,全心全意的为人们服务。在遇到一次次困难的时候,是党带领全体人民克服困难,走向更好的未来。有一句话可以经常听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建党以来已有100年,而这一百年间中国的变化肉眼可见。
       从小生活在新疆,我对此也有着深刻的感受。上学时起,便享受到了许多优惠政策,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学习,也多亏了党和国家的政策照顾。同时,也有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激励和感染着我。例如,帕米尔雄鹰——拉齐尼·巴依卡,他生前守卫着祖国的边疆,后来为了解救落入冰窟的儿童,不幸牺牲。他的感人事迹让我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道德。也使得我的内心更加坚定。
       在这一年中,我也参加了多次志愿活动,在这些志愿活动中,帮助他人的同时我也收到了来自他人的善意和温暖。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帮助到更多的人。
最后,感谢共产党,感谢无数先辈英烈的顽强奋斗和英勇拼搏,让我能够生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时代,让我能够沐浴春风和阳光快乐成长,让我能够在自己喜欢的时间,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2.候选人刘子健同学发言:
同学们好,老师好:
       我叫刘子健。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而党员更是具有崇高的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我看到了共产党人淳朴、忠实、有信念的闪光点,正是因为我向往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基本方针,正是因为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的必然成功。
       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而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是每一个当代大学生和青年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同样如此。没有追求与梦想,人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人便会迷失自我。所以我愿意把加入党组织当作我的终极追求,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我的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激发出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积极地参与到党校的学习中,更好地学习党组织的理论和思想,努力达到共产党员的要求。
谢谢大家!
3.候选人包馨天同学发言:
       很容幸即将被推举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我会处处以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我将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思想上:我会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树立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
       学习上:我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在未来,我将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扎实自己的知识理论基础,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生活上:我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到物质生活简单朴素,精神生活丰富多彩。
       今后,我要克服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欢迎大家对我进行监督。
4.候选人孙璐林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高兴作为一名预备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自从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积极向党组织学习,刚入学我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共产党人淳朴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深深的吸引了我,共产党人全心全意的为人民做贡献的精神值得任何一个人学习。同时我一直坚信着加入中国共产党可以给我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帮助我完善自己的不足。所以我一直期盼着加入中国共产党
5.候选人丁尧同学发言:
       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立至今,她已带领我们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一百零一年。在这一百多年里,我们的党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我们的党探索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革命道路,“唤起工农千百万”“夺过鞭子揍敌人”;我们的党经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等艰苦斗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彻底结束了近代以来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境地,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新纪元。
       我一直深深地记得,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毕生的追求,能够成功入党是无上的光荣。
       因此,我诚挚地向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先在思想上入党,再在组织上向党靠拢。望组织批准我的申请!请党组织考验我!
6.候选人乐青青同学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
       党的最终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我们党清醒的认识到实现共产主义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历史过程,只有在社会主义充分发展和高度发达的基础上才能实现。所以我们党以发展做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发展就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经济政治文化相协调的发展,是促进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共产党以兴国为已任,以富民为目标,走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按照代表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我们党吸纳各种德才兼备的优秀分子;按照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要求,我们党吸纳人类文化的一切优秀成果;按照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要求,我们党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使党获得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和信赖。中国共产党也是在领导中国人民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解放、发展和完善自我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开展,让我更加深切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成熟的、先进的、充满活力的政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唯有靠中国共产党。

        基于这种认识和感受,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热情更加强烈,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是我生活和工作的标准。作为一名大学生来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一种光荣的使命感,在理念上、作风上和行动上都受到党组织的直接教育与培养。在政治上我坚信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党,在思想上更加自觉、紧密地把自己的成长、事业、人生与党的要求、使命和奋斗目标联系在一起。怀着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平凡的工作也有不平凡的意义,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为领导当好参谋,为基层、为职工服好务。

7.候选人熊海洋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熊海洋,很荣幸在此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虽然我的父母都是群众,但是我所生活的城市——红安县,一座默默无名的“红色小城”深深影响了我。小时候有幸参观烈士陵园、李先念故居等红色遗产,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舍身为国,不惧困难的坚毅品质以及希望人民能过上安居乐业生活的质朴情怀。
       今日你我相聚于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下,在和平安定的校园里,青春焕发,积极向上,以昂扬的斗志与无尽的活力形成了百舸争流,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我感恩过往无数中国共产党的拼搏与奋斗,在学习生活里,我也将怀揣着这样一份热血承担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期盼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发一分光,出一份力。而非谋求他人之赞誉,只为成为马克思笔下的无产阶级先锋队的一员,用自己的汗水铸就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8.候选人余方杰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余方杰,很荣幸这次能够推优入党。
       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我成为少先队员以来就有的梦想,中国共产党在我心里一直拥有着神圣的地位。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摆正态度,认真学习党史,学会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谢谢大家!
3)与会团员对候选人提出质询。
4)参会人员对候选人投票,统计票数。
5)投票结果
       本支部共有共青团员27人,到会团员23人,有表决权团员23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3票,8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票数的2/3,测绘学院本科2101团支部决定推荐该8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

反对

弃权

吉梦甜

22

0

1

刘子健

20

0

3

包馨天

21

0

2

孙璐林

21

0

2

丁尧

21

0

2

乐青青

22

0

1

熊海洋

22

1

0

余方杰

21

0

2


6)会议结束,整理会议内容并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