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四——记本科201401党支部全体成员手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发布时间: 2016-11-03 10:22 文字: 徐绍哲浏览:


      为响应学院分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测绘学院本科1401党支部于201610月底开始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手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题活动,并在112日将成果展示出来。本科1401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活动是2016年下半年本科1401党支部组织的第二个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支部书记王泽矫同志发出号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让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内容,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关注当下的时事政治,从国内国际两方面多个角度去了解我党的政策方针的走向,并在研读过程中认真体会“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不止要做优秀党员,更要做合格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来引导支部的同志加强对党组织理论知识的学习。

      第二部分是由支部四个小组组长李涛、麦东鑫、徐绍哲、朱艺婷同志分派各小组成员抄写读本的具体内容,按照章节或者页码抄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的内容,然后各小组组长负责收齐并整理支部成员抄写的材料,全部收齐后统一由王泽矫同志带领到测绘学院预定的展板上粘贴所抄材料,并在学院内展示。

      通过本次的活动,本科1401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认真贯彻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希望支部的全体成员能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讲理论转化为实践,从而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